念覺學佛網 : 種植福田

南無阿彌陀佛:懇請各位師兄、大德給弟子祖母助念


時間:2016/3/12 作者:南無阿彌陀佛

尊敬的各位師兄、大德:

南無阿彌陀佛!!

弟子的祖母吳鳳坤(廣西藤縣蒙江鎮雙德村德嘜組)於2016年3月7日不幸去世。這幾年,弟子經常鼓勵祖母念佛求生極樂世界,無奈她老人家聽力嚴重衰減以及口齒不清,祖母她根本無法念佛。再有,弟子初聞佛法、根基低劣,自知無法感化祖母。為報佛恩,踐行佛法,弟子決定,在四十九天之內,每天都念佛回向,以便讓祖母及其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乃至盡虛空遍法界的所有眾生,能夠早聞佛法,破迷開悟,早日成道。故此,藉助學佛網這個大平台,懇請各位師兄、大德給予助念,幫助弟子祖母和有緣眾生斷生死、脫輪迴而早日往生極樂世界!!

這裡附上弟子為祖母擬寫的「中陰身以及冤親債主的開導文」,相信裡面有很多不如法之處,弟子易澤建真誠的懇請各位師兄給指點修正,以便日後能幫助更多的有緣人。弟子無限感恩!!(弟子的信箱為:[email protected])

為阿媽吳鳳坤中陰身開示文

尊敬的阿媽吳鳳坤(念三次),如今您陽壽已盡,轉為中陰身,須知,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您務必萬緣放下,捨棄色身,切不可貪戀家人、兒女、房產、金錢、名利等各種人天福報;您唯有信願念佛,一心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有慈悲大願力能廣度眾生,阿彌陀佛第十八本願寫得非常明白:若有眾生,欲生我國,至心信樂,乃至十念,若不生者, 不取正覺。尊敬的阿媽吳鳳坤,如果您看到已去世的父母、親屬、熟人、朋友等,千萬不能跟隨他們,那是您的冤親債主所變,來報復您的,將會引導您到三惡道;對一切可怕、恐怖的景象,您必須堅定信念,排除干擾,不必害怕,只需一心稱念 「南無阿彌陀佛」定能感應 阿彌陀佛前來接引,往生極樂,超凡入聖,永斷六道生死輪迴。

尊敬的阿媽吳鳳坤,您在人世時,沒有受持三皈依,如今請您跟隨我等向阿彌陀佛真心懺悔,自此皈依三寶: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在佛前求懺悔。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餓鬼。皈依僧不墮傍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

阿彌陀佛乃佛中之王、光中極尊,尊敬的阿媽吳鳳坤,請您放下一切,跟隨弟子誠心念佛,請求阿彌陀佛慈悲救度,藉此功德,早聞佛法,破迷開悟;同乘彌陀大願船,共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離苦得樂,永斷生死,永脫輪迴。眾生無邊誓願度,煩惱無盡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倒駕慈航,重返娑婆,乘願再來,廣度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對阿媽吳鳳坤冤親債主的開示詞:(病重、臨終前後皆可)

尊敬的吳鳳坤累生累世所有冤親債主們,您們好,南無阿彌陀佛!今天我等以誠摯心、慈悲心,恭請您們來此聞法,同時代為我的阿媽吳鳳坤向您們真心懺悔:我的阿媽吳鳳坤往昔曾經有意、無意傷害過您們,讓您們在六道輪迴中遭受無量的痛苦與劫難,結下萬般仇怨。今天恭請您等和吳鳳坤跟隨弟子誠心念佛,乘佛願力,共同往生西方淨土。佛陀說:一切緣中,清淨法緣最為殊勝。雖然阿媽吳鳳坤造了無邊罪業,但亦因今天之緣故,才使您們有機會聽到六字萬德洪名、知道阿彌陀佛救度之妙法,從而獲得永世解脫的千載難逢機會。常言道:冤家宜解不宜結。您們應該萬緣放下,消除怨恨,學會感恩與寬恕,否則六道生死輪迴永無休止,冤冤相報無窮無盡。如今,您等善根福德因緣會聚,請務必把握這個萬分殊勝的法緣,懇請您們千萬不要障礙吳鳳坤求生西方的誓願,一起誠心念佛,承蒙阿彌陀佛的光明攝受,往生極樂,共同成就,從此,永斷生死,永脫輪迴。

尊敬的吳鳳坤無始劫來所有冤親債主們!來!來!來!來! 請大家發心念佛吧,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