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請不要墮胎,有些過錯是懺不掉的


時間:2016/3/16 作者:慧聞

昨天我去醫院取宮內節育環,看到兩個女孩子在做無痛人流,其中一個有女孩叫楊明明,我勸誡她,希望她可以改變她的想法不要墮胎,我對她說了好多我的經歷,因為我深深的知道這罪業多麼的重,身體,事業,家庭都會很不好,可是世人都很愚昧。有些悔過是懺不掉的。我使勁的做好事,回向給我的墮胎嬰靈,可是我還是在事業上遭受求不得苦,也許是我太貪婪。這次我依然不能通過會計師考試我想我就不要再貪求了吧。精進的修習佛法吧,畢竟我還是有一些福報的28歲時我皈依三寶。

她在我前面進去手術室,我在外面大聲的背誦大悲咒和心經,回向給她的墮胎嬰靈。雖然我們只是陌生人,但是我看到了她的做法,想到我也犯過同樣的過錯,我一邊背誦大悲咒,一邊掉懺悔的眼淚,我真的很傷心,真的深深的懺悔,當時我就想如果再給我從新選擇的機會,我不管我父母的反對,不管別人的看法,我也要把孩子生下來,哪怕我一個人養大他。那時沒有接觸佛法,為時已晚。

當我在手術室門口背完大悲咒,留下懺悔的眼淚的時候,我就出來一個想法,當我修成正果時,我將度盡所有墮胎嬰靈,和畜生道、餓鬼道眾生,保護他們。庇佑他們。讓他們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學習佛法,修成正果。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