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素食護生: 放生護生

放生讓我好運接連不斷


時間:2016/3/18 作者:極樂佛子

今天寫這篇文章,是用我的真實案例來告誡大家,運氣的好壞是有原因的,世間一切事物皆有其因和其果,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因果吧,世間上的事情都是有他的原因所在,比如說,有的人很貧窮,有的人很富有,有的人很高貴,有的人很低賤,都是能找出原因的。

本人也算是一名有志青年,雖然沒有什麼大功大德,但是也還算心地善良,保持與人文明禮貌相處的心態,工作積極向上,平常為人處世貌似也沒有什麼大過錯,不花天酒地,不沾花惹草,抽菸賭博也無一沾染,自己總以為自己還算是純潔之人 。沒有想到出門在外闖蕩5年載,按說從不亂花錢的我應該是有積蓄的 ,銀行卡有那麼幾張,但是基本上都是接近0。有時候還需要找親戚借用。這樣的日子過了5年。每年過年回到家中過年,總是不好意思的跟人說自己今年的收入。

也許在上天看來,我還是個浪子回頭可教之才吧,從2013年4月開始,一個偶然的機會接觸了中國佛教網,看到了裡面的故事後,就什麼都明白了,自己為什麼一直會貧寒。而且相貌不如讀書的時候陽光帥氣。這都是因為我所造的孽,才導致我現在的結果,後來慢慢剛開始體會領悟的不是很深,而且犯下的孽還是時有發生,可能是因為福報淺薄的原因吧。後來是經常聽佛經佛歌,陶冶身心。

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又開始買點烏龜放生,這裡說說放生的神奇吧。7月份我開始我放了10幾個烏龜和一些小鯽魚後,我就受到放生的好處。之前辭職在家兩個月,一天到晚上網啥事不乾,還搞網戀。自從烏龜放生大概是2天後吧,7月11日 我去一家公司應聘經理職務。沒有想到,一去,就和老闆談的很投機,我感覺這個公司對我來說是我一展身手的地方,而且薪資待遇比之前一下就提高了55%,然後發工資的時候,我上班是沒有一個月,但是老闆都按一個月的薪資發給我了。我感覺著是上天對我放生後的獎勵,我就發願我要再去多放生。到了周末,我又買了幾斤活鯉魚,龍蝦,螺絲將近100元左右後,到了下個星期三,我就成交了一個認識的客戶,之前怎麼跟他說,他就是不和我成交。而且把資金帳戶交給我自己操作,當天晚上,提成大概就賺了1600元,到月底的星期五晚上,提成差不多有5000多了,這5000塊是短短3天時間所賺的提成,再加底薪就將近7500元了。這短短的幾次放生,就收到這麼大的效果,之前看別的居士的文章,說放生的好處,和效果,當初還不是很相信,現在想想果然是真的不差。實在是令人不可思議。

我的福報是多虧了前面的居士的文章,才使我從一個經常看成功學而不能成功的人,終於找到能改變命運方法的人。現在我也在發動親朋好友,以及身邊的人,多放生積德。只有這樣,你的命運就會從此改變。願天下的你我他,從此改變命運過上幸福的生活。

俗話說: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要真正做到內心要端正恭謙,思想要高度純潔,行為要潔身自好,少相信網路上面西方的價值觀,孝順父母,拒絕誘惑,你的命運改變的是相當之快的。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隨喜轉發,功德無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