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素食護生: 放生護生

放生太神奇了


時間:2016/3/20 作者:極樂佛子

我的孩子六歲了,兩個月前因大發脾氣瞬間腹股溝部長了雞蛋大小的一個疝氣,諮詢了幾家醫院和門診都說必須手術才能治癒,藥物作用不大也不能根治,而且孩子超過兩歲以上幾乎沒有自愈的可能。

買了疝氣帶,找了老中醫喝了七付中藥一點效果沒有。聯繫好了醫院國慶期間做手術,聽到醫生說需要全痲,心裡好難受,這麼小的孩子全痲對身體多大的影響啊,想到在孩子身上割一刀,我心裡好心疼,此時孩子的爸爸說要不我們把做手術的錢拿出來全放生吧,靠佛菩薩治吧!我心裡好亂,真不想讓孩子受一刀之苦,可是又覺得佛菩薩能行嗎,因為之前我也每天給佛菩薩上香頌佛說療治病經,心經和別的經書,可能是當時誠心和懺悔心不夠吧!沒長也沒消。所以這次老公說全部拿出來放生我心裡七上八下的,沒抱多大希望,半信半疑,再試試吧。

第一天放了一千多元的魚兒,誠心誠意的念了大悲咒,觀世音普門品,十小咒,心經等,沒多大變化,我心裡更覺得別把錢打了水漂,第二天又放了一千多元的魚兒和烏龜,放生時那麼多的魚兒從水裡不停的跳出來那麼歡快,有條魚甚至靜靜地漂在水面足足有兩分鐘,有隻烏龜也浮在船周圍的水面上看著我們,好像在感謝我們記住我們,好神奇,就連船主也說沒見過這種場面,看著歡快的魚兒覺得它們真的有靈性,回去後趕緊看孩子,還沒什麼明顯的變化,更有種失望的感覺,不在抱什麼太大的希望了,第三天繼續放我就沒什麼勁頭了。

到了第四天早上一看,天吶?不會吧?幾乎看不到了,真的出現奇蹟了,真的快消了,雞蛋那麼大一個三天就沒有了!然後每天誠心誠意的誦經求杯大悲水喝下去,到了第七天,徹底沒了一點也沒有了,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了,馬上分享給親人朋友同事,大家都覺得不可能,但不可能的事就真的發生了。

在此我首先感謝佛菩薩的大慈大悲,大恩大德,佛法的神奇偉大,更重要的是弘揚佛法讓更多的人去學習佛法,頌揚佛菩薩的威力慈悲,好好學習佛法吧,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珍惜現有的時光學習佛法吧,只有佛法才難度你救你離苦得樂,往身淨土,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