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士穿著得體,事關重大


時間:2016/3/21 作者:清心

當我們遇見任何事情的時間,尤其在修學佛道的過程中,不順利的時候越要老老實實念佛,好好放生,而不是順的時間,我們要好好做,順的時間是佛菩薩鼓勵我們,不順的時間是佛菩薩考驗我們,所以在任何時間,我們不要因放生而放生,實際真正放生的過程中,是提升我們的慈悲心,老老實實去做事情。

尤其近期天開始越來越熱了,我經常講,大地上陰主藏、陽主放,所以天氣熱來的時間,我們所有的女士千萬不要上面越穿越低,下面越穿越短,為什麼啊?我們注沒注意大地上,凡是沒有覆蓋物的地方就是沙漠,真正的寶藏在能生萬物的地方,都是山清水秀,所以我們作為女士,尤其去寺院的時間,去這個陵墓的地方,千萬不要穿得太露,這個不好,太不好了!尤其女人穿得太露以後,上克父母、父母病多,中克丈夫、下克子女,這種現象是非常多的,尤其在夏天的時間,希望大家在這個過程中一定忍一忍,實際這個夏天捂一捂挺好,為什麼呢?這冬天的寒病也就全出來了,千萬不要穿得太低了、下面太短了,這樣是不符合陰藏之理,所以我遇到很多家人這個夏天,包括丈夫出問題,包括這個孩子,尤其近期有孩子考學的女士更要注意,千萬不要穿太低了。

我最近看到微信,有一個笑話,什麼笑話呢?說王母娘娘問太白金星,天上的這些神仙全部都下凡間去了,在人間都在視察呢,說視察什麼呢,視察看誰穿得太暴露,就記他的過,輕到讓他的孩子考不上學,重到讓他的丈夫要搞婚外戀,所以大家要注意喔,當你丈夫在搞婚外戀的時間,與你穿得上面太低下面太短有關係,為什麼呢?因為你陰是主藏,你不該露你非要露你該藏你不藏,是不? 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注意,這個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