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財神咒及功德  


黃財神咒:唵贊巴拉扎連達耶梭哈(ong.zànbālā.zāliándáyé.suowahe)

據《大藏經》載,釋迦牟尼佛讓黃財神解說其咒功德。黃財神說其咒時,三千大千世界即發六種震動。眾不退轉菩薩及眾夜叉同聲讚嘆,前未所聞,此等稀有殊勝之法。

釋尊言說,此咒是痛苦無依眾生之解脫皈依處。非但持誦,僅只視咒,即不生病。持誦此咒,無有愁苦憂惱,身體疼痛不生。此咒猶如寶瓶、如意寶、如意樹,隨其所欲,滿眾生所願。若有人能持此咒者,衣食財寶多聞聰慧無病長壽,隨所願求,無不遂意,獲福甚多。無福報善根之人,無緣睹聞,乃至書寫持誦此咒。

佛言,念誦此咒之人,我必攝受,入不退轉解脫之道路,得不退轉無上菩提,不墮入惡道,成為智人賢者恭敬處。此咒功德,所有神龍夜叉聚於一處,亦評說不盡;菩薩及聲聞緣覺等大智慧身,無能得知;諸佛贊說不已,亦永無盡處。

此陀羅尼咒,為三世佛母。諸佛恆常加持,持此咒人,能獲六度十地之功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