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五年死期到了,他的癌症卻好了


時間:2016/3/22 作者:清心

楊宏偉述 佛喜居士記

我叫楊宏偉,來自吉林遼源,從事教育工作39年,退休後就得病了。

2010年3月初,有一個朋友帶我去做理療,在理療時有針扎的痛,當時沒在意。回家第三天臉腫了,後到瀋陽二二醫院去檢查,有點腎虛,尿里有血。

之後又先後輾轉了好幾家醫院,經過會診後,給我辦了入院手續,並要了兒子的電話。兒子當時在加大拿工作,接到醫院的電話,立馬回來了。

第二天早上我進手術室了,手術時間八小時,出來已是下午三點了。手術後,昏迷了七天未醒。醒來後,兒子告訴我,他每天都在給我念佛。

後來兒子給國外的朋友打電話時,我偷聽到我是膀胱癌中期,只能活五年,手術後腎摘了一個,膀胱割了一半。

此後的四年,我一直沒離開醫院,時時化療,每次花費二十多萬,總共花了上百萬。兒子怕我想不開,天天陪著我、照顧我,工作也辭了,處了十多年的對象也黃了。後來經我勸說,終於在2015年正月上班掙錢去了。

兒子上班後,我天天一個人在家,只有一個鐘點工做飯和打掃衛生。當時我非常無助與絕望,天天在傷心中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感覺人生太苦了,兒子的對象因我的病而分手了,家裡也陷入了經濟危機。我不想再拖累兒子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2015年4月初的一個晚上,我做了個夢,夢到一座山,山溝里坐了很多很多的人。有一位出家法師,披著紅袈裟,帶著毗盧帽,站在對面,說:「這是你的黨支部書記。」當時我心想,黨支部書記怎麼是出家法師呢?該給他行禮還是作揖呢?正這麼想的時間,我雙手合十,夢就醒了。醒了就想,這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我要死了,鬼來接我了?

盼到天亮跟兒子打電話說了我的夢,兒子說,夢裡的法師可能是讓我去廟裡。兒子說後,我尋思著上哪個廟呢?三天後,彌陀淨寺的韓居士打電話給我,說照法法師問我來不來寺院。韓居士是我遼源的佛友,生病的時候說起過寺院的事,但生病去不了。這次電話來得很對我的夢,我一口答應下來,感覺很開心,從未這麼開心過,馬上去訂火車票。

於是,一個病人,拖著大包小包坐上了去寧波的火車。火車上碰巧遇到四位去普陀山朝山的佛友,剛好也是遼源的,看我一個病人帶這麼多行李,她們發心把我送到了象山彌陀寺。佛友住了三天繼續朝山去了,而我住到現在。當時就想,今年是五年的期限,要死也要死在寺院裡,照法法師也可以給我做佛事。

這樣一住住了九個月,法師們和蓮友們都非常慈悲,各個方面都照顧著我。我天天念佛,參加寺里的法義學習,得空時在齋堂幫工,主動找事做。通過法義的學習,知道了因果報應,六道輪迴,三界如火宅,唯有彌陀一佛才能救我。每天沐浴在佛恩中,我獲得了重生的喜悅!

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好了,而且還沒吃藥。來來往往的蓮友都說我越來越年輕,可我67歲了呢,像個年輕人似的,心裡真的高興。不但自己能照顧好自己,還可以幫助別的蓮友做事了,真是開心呀!

8月份全寺人員參加了體檢,我的癌細胞沒有了,心梗也好了。當時樂得把醫生抱了起來,還問醫生有沒有檢查錯,請求再檢查一次。又檢查了一次,說都是好的。眼淚那個流呀,感恩阿彌陀佛啊!

若沒有阿彌陀佛五劫思惟、兆載永劫修來的萬德洪名,主動平等無條件地布施於我,我還能這麼健康地站著嗎?還能這麼幸福地活著嗎?感恩啊,我的慈父,阿彌陀佛!

現在我連出家的心都發了,我要把後半生交給佛父,今生我活在慈父的佛恩中,來生定在七寶蓮池中!佛恩浩蕩,願一切苦難的人民,都能遇到佛法,得到究竟的利益!今生幸福,來世極樂!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