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謹慎地防止」暗疾「的發生


時間:2016/3/24 作者:自首

手淫之後的身體能夠恢復嗎?只要你全心全意為自己著想,想想年邁的父母天天對你的期盼。知道手淫意淫後會變成活死人,而且會使你的生活變得非常不順,使你的身體變得十分虛弱且多病。你就知道要去想怎麼好好保重身體,讓自己每一天的生活過的健康、鬥志、快樂、充實,好好為自己的下一代考慮。你的人生已經浪費了25年,現在已經沒有片刻的時間是可以風花雪月的,應馬上立刻停止所有的邪淫思想,馬上停止所有的暗疾強迫症思想,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做到正常人那樣的。因為當時的SY完全是你自己變態地『強姦』自己的,知道任何的手淫變態者都不會有好的下場的;你當然要想有一個最好的下場,就馬上停止自己所有的邪淫強迫症變態想法,讓以後的自己卸下負擔快快樂樂地生活在陽光中。記住這名話:你的父母姐姐沒有放棄你,全世界就不會放棄你,那我相信「聰明」的你也絕對不敢放棄你自己。佛教僧人經常說「每一個人都是渴望求生的,而施主你當然也不會例外的對吧」。

意淫真的會跟手淫一樣,你的身體會有前列腺液流出被浪費掉,所以意淫和手淫一樣損體,而且更要注意禁絕。而且意淫會長期留存在你的頭腦中,稍一不留意就會使你陷入YY中無法自拔,那樣就會使你的身體受損而變得百病纏身,所以戒掉意淫是我們要一輩子用心去戒除的(時時都不能掉以輕心,絕對不敢嫌太煩人),因為你的人生不也是要一輩子去度過的。一個人怎麼能說自己已經完全戒掉邪淫呢:當你每一天都能控制自己的意識而不去想邪淫的東西,而且保證在今後的人生中也不再敢犯邪淫(並讓你的親人們去監督你,由他們評價你你是否做到完全戒除邪淫),做到在一生之中永遠不能去『思淫、看淫、談淫、行淫』,督促自己遠離所有的強迫症的思想,去學習學習正常人的為人處事方法,學習別人人際交往能力,學習別人忙於賺錢和使自己保養得更健康的那股勁力;世界上的人的頭腦都是很好很奸詐的,你也應該要做到三國詐而不是只會小氣奸狡不想去外面做事情。

世界上每一個男孩子都知道保護自己的身體和精液不受損傷,哪怕是那些經常有過性生活的人,他們也知道如何安排房事時間來恢復自己消耗的精氣;而你一個沒有性生活過的『處男』,竟然用手淫、意淫來消耗自己的23年來辛辛苦苦積攢下來的精氣神,你是不是太愚痴墮落了,你真是一個大逆不道的不孝子與畜牲,你說你能對得起生你養你的父母嗎?你更對不起的是你自己;你趕緊給我醒悟過來吧,千萬嫑讓時間變得太晚而無法回頭;那時再想後悔也就來不及了,要知道這世界上是從來都沒有賣過後悔藥的。你在今年一月份的時候還想去手淫,還好良心發現知道這麼做會變得萬事不順身體崩潰,而馬上停止手淫的想法沒有消耗精氣;我不知道你是瘋了還是傻了(即使你是先細想女人手淫而後變態成男人也不行),我告訴你現在再想手淫意淫的話,我對你一定不客氣,你知道我的脾氣我是說到做到的,到時那麼暴力的事件是否發生請你要三思而後行,一定要好好想想這麼做的後果是什麼?一定要知道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先想好後果再去做。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