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色4年一次未破,分享戒色成功秘訣!


時間:2016/3/25 作者:清心

大家好,我今天所說的絕對不是撒謊騙人的,都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可以對佛菩薩發誓,句句都是屬實的,當你看到這篇文章,你在色情這方面已經成功了,還是一次成功,下面進入主題,感恩閱讀!!!

我是一名邪淫患者,87年生人,馬上就要30了,我來說說我的經歷和解決方法!我從小出生在一個受西方文化影響的社會,色情比較開放,黃色錄像廳,黃色VCD較多,在我國中2年級的時候,看到了黃色錄像,從此走上了手淫的道路,當時不懂事,好奇,就這樣一步一步走向了深淵。

很明顯就是腦子不夠用,記不住東西,考試一塌糊塗,學習越來越差,身體發育比較慢,骨頭脆弱,個子矮小,面色蠟黃,腿短,模樣醜陋,這就是邪淫在我身上的報應,今天我主要是講如何恢復的,所以,我的報應就是簡單帶過。

主要談恢復,我從初二開始手淫,一直到大學,差不多前後10年左右,當大學畢業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行,都是邪淫,手淫害得,畢業的個人總結,腦子不夠用,記不住事,腦子裡全是女人,被人看不起,下賤,沒人願意靠近我,處處受人看不起,處處被人欺負,好事沒我,壞事全賴我,老師同學討厭我,總之,沒人喜歡我,除了自己的父母!!

在畢業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邪淫的報應,在我身上完全應驗,從此我開始了一次成功的艱辛路程,我從2012年7月開始戒色,一直到今天,差不多小4年的日子了,一次沒破。我用的方法是,平常日子不想,不看色情視頻,色情圖片,這樣主要是清除腦子裡的垃圾,積極行善,做好事,去放放生,放生對於戒色尤為明顯。

一開始沒放生的時候,晚上睡覺有女妖,自從放生之後,明顯減少,睡眠安詳,遺精次數大大減少,這就是放生的作用,很好,平日多吃素食,減少欲望,也是為遺精少埋下伏筆。

今天最重要的一點要來了,我即便堅持了這麼久,我有時候腦子裡還是會有淫念,尤其春夏,怎麼辦呢,我終於找到了對治的辦法,那就是傳統文化,孝,正所謂,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用孝這個字對治淫最好不過了。

戒色4年一次未破,分享戒色成功秘訣!

每當你腦子裡有淫念的時候,我馬上想,我今天要如何孝敬父母,淫念馬上消失,我屢試不爽,用孝來治理淫非常好,效果很快,很明顯,平日也要學習弟子規,傳統文化,多想想這個,淫念馬上走,百分百成功,我希望能幫更多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