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蛇後的神奇感應


時間:2016/3/25 作者:極樂佛子

弟子的家族曾和蛇有過怨結。所以我去年發願要發生蛇來化解我們的怨結。或許是我們家和蛇有怨結。我以前非常怕蛇。只要看到蛇我就很恐懼。多望一眼都怕。

我在2015年陰曆3月開始放生蛇。放生蛇一定要先看好地方。一定要有山的地方。山離居民要遠。一定是好幾十里都沒有人住。放蛇一定不能隨便放。找到合適的地方後也不可以到處說。原於人對蛇的恐懼和誤解。會造成一些人恐慌。還會引來一些捕蛇的人去捕蛇。我找到合適地方後。第一次放了一條蛇。當時還是怕看蛇。放蛇走後,我第二天又購了4條蛇我們有3個人一起去放的,放後我們都輕鬆。晚上我就夢見自己手上流出好多白色的污垢。(我以前手淫很多年)

我媽說想放蛇我和我媽還有一個佛友又去山上放蛇。又放了4條。後來我們那幾天連續放了18條蛇。我就想要是多放點蛇該多好啊。我的經濟條件又不好。有這個想法後過幾天我到一念佛堂去念佛剛好那念佛堂有放生款。不知放什麼好,我提意去放蛇。當時有個居士想放蛇好多年了。一直沒有去放,我提出放放蛇她就馬上同意了。這個居士出錢最多。我們當時就購下了所有的蛇。總共179條蛇。老闆自己還放了兩條。放蛇後我們當時一群人都好高興。

從那次放蛇起我不怕蛇了。這幾天夢見蛇。放蛇幾天後夢見蛇要我好象要我咬它什麼我好象咬了。我就吐了好多東西出來。夢見自己吐了一條魚,好多年頭還在我身體裡。那魚我把他吐出來後魚也被我放生河裡。魚也活了。我做了這個夢後我感覺自己無比輕鬆。或許這就是自己業障在消吧。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