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黃柏霖:殺蛇得眼病觀音靈感不手術病癒


時間:2016/3/28 作者:傳統文化紮根網

黃柏霖:殺蛇得眼病觀音靈感不手術病癒

所以殺生是最大的惡業,《楞嚴經》裡面講,殺跟淫是最大的惡業。

我有一個蓮友,是在臺灣北部這個地區,算是一個佛教界的大護法,他辦過多少的供僧大會、齋僧大會,護持叄寶不遺餘力。可是那個業障要現前的時候就很可怕。我們說,「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逢時,果報還自受」。後來他最疼的那個女兒,幫他做生意的那個女兒,當我這個蓮友到金門去做兩岸水陸大法會,超度那個金門八二叄炮戰。因為當時有國民黨政府跟對岸的軍隊在攻打金門的時候,發生八二叄炮戰,殺死很多人,當時戰死的很多嘛。所以這個蓮友去那邊辦水陸大法會,要超度那些陣亡的軍民。

他回到臺灣以後,他女兒得到勐爆性的肝炎,就死掉了。他處理他女兒的喪事完了以後,他自己本身也業障現前,可能也是太過疲勞,但是也是業障現前。後來他身體裡面那個病毒就穿透他的腦部這裡,穿透到他的這個地方,眼睛這個地方過去。後來他眼睛就快瞎掉了,兩個眼睛都快瞎掉。後來剛好他的,當時在危急的時候,因為幾個醫生會診說要動手術,在頭部這邊動手術,要治療這個病毒。我們臺灣生這種病的人,我們臺灣的一種民俗的說法,叫飛蛇,飛機的飛,蛇就是一般的蛇,臺語,翻成國語叫飛蛇。飛蛇,那是最難治的一種病毒。

他後來眼睛快瞎掉的時候,他就剛好口袋裡面有一尊臺北龍山寺的觀世音菩薩的聖像。他就在那個眼睛快瞎掉的時候,他就一直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就一直念念念。念到後來,突然間看到,在黑暗中看到觀世音菩薩的光明,慢慢就眼睛就張開。後來經過一段期間的調理,沒有動手術,後來眼睛就好了。他要在這個業障現前,也就是他的女兒快死掉前,那個業障現前的時候,他們住在林口,住在桃園那個地方。他太太就作了一個夢,當時他媽媽病還沒有死掉,就我這個蓮友的岳母還沒有死掉。

她就作了一個夢,有一條蛇跑到她的房間來。這個是我蓮友的太太跟我講的。她當時作了一個夢說,夢見一條蛇跑進她的房間,要咬她的媽媽,她就拿棍子把牠打跑。結果事情隔沒有多久,就在她女兒的房間的旁邊發現一條大蛇,是真的大蛇跑進來。後來她就通知消防隊把牠捉起來,消防隊捉起來,到底是殺掉還是放生?後來沒有人知道啊。隔沒多久他女兒就死掉了。那他自己本身眼睛差一點瞎掉,就生了那種臺灣話叫飛蛇。還好他有這麼大的福報,他有這麼多的善業,因為他為叄寶做了很多的事情,所以重罪輕受,後來眼睛就沒有瞎掉。

摘自《太上感應篇彙編》(第一五二集)黃柏霖警官主講

文字稿來源【太上感應篇共修網】

太上感應篇共修網

明因果 解業力 圓滿幸福人生

【善談心性者 必不棄離於因果】

【深信因果者 終必大明乎心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