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地藏菩薩本願經所言真實不虛,觀世音菩薩幫治病


時間:2016/3/29 作者:覺悟

南無地藏王菩薩:弟子不才略而說之。

末學由於各種原因在2015年的中旬一段時間沒上班在家閒著沒事。父母又一直操心我的婚姻,我也覺得自己真不孝還讓父母操心,也不能隨便找個人結婚頭也疼,大齡剩女嘛父母肯定操心要理解父母;我請了本《地藏菩薩本願經》反正呢閒著沒事父母又一直操心,也知自己有業障寫了求夫疏其中發願一條就是念誦30部《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冤親債主。剛開始念嘛不熟,念的時間較長看字有時還會念錯字堅持念,一天有時念2部。我媽媽不理解還說整天都在念什麼,我耐心的說給她聽;她也挺能接受,父母本來就很善良只是暫不認識佛法的博大精深。在念誦期間聽說有的師兄可以把《地藏菩薩本願經》背下來哇噻!太讚嘆!心裡想著我什麼時候也可以那真的太好了。在念誦幾部後,有天晚上在念誦時感覺南無地藏王菩薩有來然後感覺有人往我腦袋輸入東西,很高興.停了幾秒後又接著念。到了第二天念誦時,還沒看字就可以把後面的脫口念出來。真的很感謝南無地藏王菩薩!

我小侄兒還未滿3周歲,到樓下玩上來我還在念《地藏菩薩本願經》他到客廳看了就哭。他媽媽帶房間說哭什麼【那時還小還不怎麼會學說話】待我念完,我媽媽說以後不要念了小孩子在哭,因為我有跟我媽媽講《地藏菩薩本願經》的事情。我:這是好事證明念得有到位《地藏菩薩本願經》一念善神鬼王都來護法等等。後面在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小寶寶看到都不會哭還笑得很開心還要往我這跑被我媽抓著呵呵!到今年才知道原來南無地藏王菩薩會幫你在念《地藏菩薩本願經》的時候讓家裡的寶寶暫時看不到這些讓你可以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真的是很慈悲很有智慧。念誦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裡有倆張地藏王菩薩像在我念幾部後自動與經書脫離而且是恰到好處】我當時還想誰印的經書才念幾遍就開始掉,其實那本經書我現在還在念就掉菩薩像而已。我把菩薩像拿去相館過膠回來供在小佛堂觀世音菩薩旁。另一菩薩像現供在我現租房這。當時我教我媽媽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並說了普門品給她聽,她就念了過幾天跟我說她念了幾百遍「南無觀世音菩薩」和幾百遍「南無地藏王菩薩」把我嚇的心想不是還不讓我念《地藏菩薩本願經》怎麼就也沒教她念。我:媽我沒教您念,您也會念啊!您有沒有念錯。我媽:我只是以前沒讀書不識字而已有那麼笨嘛?哈哈!真的很感謝「南無地藏王菩薩」

就在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同時我也有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因為求夫疏有發願一條要念到十萬遍聖號,在2015年年初的時候肚子的右上會痛,媽媽擔心會有什麼病要我做胃鏡,我不做她又很擔心沒辦法就做吧省得媽媽擔心,檢查說沒什麼問題。後面也有放生,身為佛第子第一次放生就夢見吐了口黑東西出來【忘了有沒有在吐第二口】;看到吐那麼髒的東西還說我什麼時候吃那麼髒的東西嚇死人了。醒來就不會痛了。但是在念聖號的一段時間又痛,就在有一天的下午我坐在椅子上在痛感覺有個人在後面往我痛的地方輸入東西感覺很好很開心【之前菩薩有幫輸入所以知道是菩薩來幫治病,乖乖坐著】小寶寶可能有看見笑著走過來,我怕他會來搗,僅差一倆步又走回在旁邊笑著乖乖的站著看。過會兒沒輸入感覺觀世音菩薩走了也不痛了,小寶寶跑來哈哈很開心的用中指在我原本痛的地方紮下在紮下嘴裡喊到:咦!咦!咦!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2015的下半年媽媽也同意我到外面上班了。就連工作和租房等等都是「南無地藏王菩薩」幫忙的。真是如經所說「若未來世,有善男子善女人,欲求現在未來百千萬億等願,百千萬億等事,但當歸依瞻禮,供養讚嘆地藏菩薩形象;如是所願所求,悉皆成就」末學不才還望諒解,時間關係待有空再續。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