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如何才能有一個賢孝的孩子


時間:2016/3/30 作者:清心

2016-03-07秦東魁老師

因為風水文化內容非常的深厚,很多朋友聽完我講風水課以後,老公對老婆就會很好,老婆對老公就會很好,這個很有意思。前兩天有個朋友跟我說,秦老師,我丈夫要多去見見你。我說為什麼呀?你不知道,我丈夫從你那回來以後,就給我拿個橘子端杯水,我嚇一跳!我說你怎麼啦?他說啊,秦老師說了,說你有旺夫命,讓我對你好點?所以,我們想想真的啊,也確確實實是真實的東西。我們在為人處事,處理上等風水的學術上面,我們大家一定要明白。

再加上我們現在,人的這個身體健康經常出現問題,適合在我們住宅的南方擺個長壽龜,這個寓意是非常好。因為我們現在都知道,各種環境的污染,包括我們喝的優酪乳,每滴奶里都有防腐劑,所有吃的東西都有添加劑。我們現在的這個科學太發達了,小雞二十一天就能長五斤,就不是小雞了,這個鴨子就是三十多天,就能長五六斤重。我們所吃的東西都是三餐服毒,導致我們的這個身體狀況,很年輕的人都是疾病叢生。

所以今天大概就給大家講的這幾個主要的內容,希望大家一定要明白。開始講的是今天的主題,為什麼呀?正月臘月,夫妻和睦,關係一年運氣狀況。這個陰陽平衡,真的是家庭非常和順,子女經常有好處。

我今天給大家再講一個什麼呀,就是每一個夫妻結婚以後必須要孩子。我最近碰到很多朋友,因為孩子不聽話,痛苦的不得了。給大家再說一說,用什麼方法可以要一個非常孝順,又能為社會國家做貢獻的人才子女,這個對我們想要孩子的朋友有好處。我最近經常和朋友聊天,我說要想要一個非常端正的孩子,那要孩子的這個夫妻兩個,第一,不要惡口。為什麼呀?夫妻是世界上最至親的人了,我們大家要明白,不是母子也不是父子,為什麼?同居一室,一個家裡才有兒女,才有父母,只有夫妻住在一張床上。你都嫌他是多餘的,天天對他說話是尖酸刻薄,你想想,這樣就不行啊。那你這樣要個孩子以後學會了,家庭也不和睦啊,不和睦動不動鬧離婚,把你們夫妻就要氣死啊。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明白這個是很有影響的。所以從要孩子開始,夫妻兩個人不要惡口,說話讚美啊,天天去看對方的優點啊。

就像我上一周啊,在那邊講這個課的時間,提到夫妻關係,我說你要看他的優點嘛!我有個朋友就跟我講,說秦老師,他一點什麼優點都沒有啊,我怎麼想都沒優點。我就問她,我說請問這位女士,你有優點嗎?她說秦老師,我第一能掙錢,人又漂亮很能幹,想了一大堆。我說好,如此有能力又聰明,又有才華的女士,你怎麼就會選一個一事無成、庸俗之夫啊?那你還是腦袋有問題啊?不發熱,就是當時吃迷魂藥了!我們想想,如此有才華,你怎麼會選一個如此沒才華的丈夫?你想想。她說他以前有優點。我說那就行了,那還是有優點嗎?

所以我們有時候啊,就會把別人的優點,全部抹去,現在人都得健忘啊,你幫他九次忙,一次忙沒幫,他就把你當成敵人。所以要想要子,非常好的子女,第一嘴不說惡言,說話不尖酸刻薄。

第二,行為端正。你要天天跑歌舞廳蹦蹦跳跳,你孩子就得多動症。你看現在孩子多動症特別多,這個父母說怪了,我們家孩子就是抓不住,天天蹦蹦跳跳,什麼原因啊?歌舞廳去太多了,行為不端正啊。你想想,這個是真實的東西,這不是開玩笑啊。所以你想要這個端正,非常穩重的孩子,勸大家一定要這樣做。

我碰到過這類的現象,我就碰到一個廳級幹部,他有一個女兒特別漂亮優秀,可是有個缺點,看見男人就走不動。這個父親就問我什麼原因啊?我說你不知道,別人嫖你女兒的時間你很痛苦,可是你年輕的時間,老嫖別人家的女兒,這叫因果報應!所以你就會要這樣一個用這種方式,來報復你的孩子。為什麼啊?因為我們的行為不端正,給孩子會灌輸此類的信息,這是真的這不是開玩笑。

所以我們想要一個端正賢孝的孩子,勸大家不要去做小動作,尤其女士在懷孕期間多辛苦啊,你搞什麼小動作啊?殃及子孫,你要去世了你的祖先都要罵你,你怎麼就要個如此不賢惠殃及我們家族的子孫?!我們想想,我們要想讓我們的孩子成為孔子,就要讓我們要具備孔子父母一樣的德行和修為,這樣才對。所以我說我們現代人太偉大太優秀了,為什麼啊?作為女人沒有去培訓培訓,就敢領證上崗給人當老婆,你想是不是這個道理,還沒有去培訓就領證上崗當母親,你說這個多可怕啊。

所以今天給大家培訓培訓,所以風水培訓嘛心性也培訓培訓,這樣我們的家庭更和諧。今天我們給大家帶來一套光碟,大家要是回家看的時間準備好手絹,不要邊看邊哭啊!這光碟很好。不要看完以後就像我岳母,看完就趕快給我岳父鞠個躬:老公,對不起我要改正!我岳父嚇一跳,結婚二十多年沒見過。這變化這麼大,所以家庭更和諧。

第三心性端正。這個心性端正啊。你知道為什麼現在離婚率這麼高啊,心性不端正啊。這個女人找老公要找什麼樣的,當官的有錢的有房的,車丈夫房丈夫錢丈夫啊。你想想這個就痲煩呀,那肯定離婚!所以這個男人找什麼樣的?獨生子女!為什麼呀?她家財產全是我的。這不痲煩嗎?你想想,這種心態不對,就會導致我們失敗。

上等風水在心態,心態好笑就能笑出來啊,所以我們每一個人起心動念就會讓你的風水好或者壞,這個很關鍵。這個確實很有意思,在人生道路上,我給大家可能做過這一類的報告,可能有的朋友也沒聽到過,夫妻要想不離婚,第三者插不進來。這是真的,現代人不明白,都說他要追我啊,我說騙人啊,是你想追人家啊,為什麼?你為什麼見了女士,就說你老婆這不好那不好啊,這女士一想有機會,這不痲煩嗎?所以你給別人創造了一個邪念的這種思維,這個很有意思。

夫妻相處,不光是心性要對對方善,包括嘴行為都要端正,這樣你要的孩子就非常聰明非常孝順,又能為社會國家做貢獻。你看現在的孩子,三歲的孩子唱情歌比大人唱的好聽,我們想想厲不厲害?三四歲頂撞父母,唉喲!那如同頂撞小孩一樣!我們想想我們這樣的孩子,那我們難過啊!我們是不懂的,所以為人父母要是沒有培訓,就持證上崗了,希望大家學習學習《弟子規》。我們這個光碟給大家免費贈送的,大家看看以後男的會做男的,女的會做女的。不然不會做這個很可怕,所以導致我們養育的孩子自私沒孝心。

不能怪孩子。就像我們看到大興這個事例,我們不要怪孩子,為什麼呀?先人不善不識道德。為什麼呀?先人給孩子沒教,不明白道德方寸。你像最近我孩子幼稚園就發生一例事情特有意思,院長跟我說,秦老師現在這個父母太可怕了!我說為什麼啊?他說現在這個父母,給孩子灌輸的什麼思想?說他有一次去班裡看小朋友,有個小朋友坐都坐不下,這個難受啊!老師說你難受什麼啊?說我吃得太多了,都塞到嗓子眼了。說你為什麼吃這麼多啊?我爸我媽在家跟我說的啊,我們給幼稚園交了那麼多錢,你不吃白不吃往飽了吃,好好吃!所以我每次來就吃坐都坐不下。我們想想這父母害孩子多可怕啊,給孩子自小就灌輸了自私自利的念頭。我們認為可笑,可是我聽到難過啊,這都是未來國家的棟樑,哪有父母沒持證上崗,就這樣害自己的子女啊?這是一種悲哀啊!

這與風水沒有關係,行為決定命運。就像我開始跟大家講的,風水在自己身上,我們不用找大師,那我們去拜拜去化解化解,都是因為你的真誠和善念化解的災難,世上決定沒有任何神佛能保佑人。你要真的一拜一求他就保佑你了,那這些神佛也太低賤了,像貪官污吏一樣,貪官污吏還要給幾萬塊錢,你給天神佛菩薩燒幾個破香,就能求一大堆東西?你想想是不是這個道理?所以我們要想要賢惠孝順之子,做到說話好聽行為端正,不要嫖娼啊找情人啊,心思善良對妻子對子女負責任。

就像我最近跟大家做了一個探討,什麼探討?我說一個人擁有天下所有的財富,他只要不孝敬父母不能友愛手足,不能對妻子兒女負責任,他即使把錢全拿去幫助苦難民眾,他都不能算是好人啊!我們想想。所以希望大家,今天聽完我講完課以後啊,這個與眾不同的風水,回家對著對方笑一笑啊,你看風水就來了嘛!哪用找什麼大師花那麼錢給化解?都讓他把錢騙走了。

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懂得上等風水調整之方,這個是非常非常關鍵。這就給大家講到怎麼樣能要一個非常賢能的和孝順的孩子,這是給我們大家講的這個道理。希望我們大家,在這上面能有一點啟發,讓你們的孩子真正變成國家有用的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