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投資放生,回報驚人


時間:2016/3/30 作者:極樂佛子

投資放生,回報驚人,我就是布施得福報的親身經歷者,所以,我一直勸人供養三寶、放生。

一年來,我常放生和供養三寶,若俗氣一些,論物質回報,所得至少是付出的10倍以上!而且事事吉祥順利。我不是想炫耀什麼,只想通過一些具體數字增強大家的信心。

過去的兩年,我運氣糟糕得難以描述!直到今年3月份,第一次放生300元後,很快拿到了一個十幾萬的項目,我從事軟體行業,要知道,這個行業的項目,營業額基本就等於淨利潤!這件事,讓我和老婆第一次對供養三寶生起信心,以後供養的金額,就越來越大。

初期,每次放生,基本都很快(有幾次都是兩三天)會帶來供養金額100倍以上的個人收入。所以,當父母和岳父岳母覺得我們沒必要在這方面這麼大方時,我和老婆都告訴他們:我們把這些當作長遠投資(這麼說,可能長輩好理解一些),至少能得到100倍以上的物質回報!

八九個月下來,供僧加上放生,共支出1萬元左右(很慚愧,比不上那些慷慨的師兄)。今年因為供養三寶和放生增加的個人收入,基本確認能達到20萬左右,因為是和朋友一起做公司,總體收入的增加數額,目前算起來能達到50萬左右。雖然物質上沒有達到我和老婆初期對雙方父母講的100倍回報,但不能只看這方面,我們家今年事事順利,我個人根本不用操心掙錢,都是項目主動送上門來,我和老婆雖然修法上很懈怠,但供僧、放生都比較積極,這些都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放生得財富,鐵證如山!

現在雙方父母都不再覺得我們在這方面花錢不值得了,連不信佛的姐姐也開始經常布施,比如碰到乞丐和殘疾人,她會先給錢,再給7歲的女兒一些錢,讓她親手去布施,為她種點善根。她們一家人目前雖然還不信佛,但都相信布施能得財富!因為住的很近,我們一家三口布施得到的回報,她都一清二楚,不得不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