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別讓自己的青春毀在淫邪


時間:2016/4/3 作者:向日葵

自省:一個人如果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就應該如實的面對自己和解決,不該礙於面子問題躲躲藏藏,因為反省是自己的,不是做給別人看的。若真的放下了,心裡真的懂得了,你的世界也就明了而清靜了,做到問心無愧,因為敢於懺悔,敢於面對。 不管再多的挫折與磨難,都是我們時刻在學習和反省自我的過程與歷練,所以人應越挫越勇的面對將來,做一個自己內心如此堅強的真英雄,給自己加油,給自己正能量,然後以身作則,面對別人才會具備說服力和正面的影響力。

本人曾經自認為清高,表面謙虛,但是內心傲慢無禮,有時候表里不一,明明內心有原則,但一面臨實際生活就會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事後又開始後悔自責,就是這樣反覆的性格,更由於淫邪,讓我的為人和學業及情感遭受很大的挫折,影響人生10年左右。

我將先從懺悔自己的個人歷程以及惡業相關的淫邪事件:

小時候,偶然發現摩擦下體的快感,從此有了SY的習慣,只知道生理的爽快,但不是很頻繁,無聊的時候會有這樣的習慣。記得和鄰居的一個小姑妮玩耍還交人家如何手淫,非常不知廉恥,這裡說聲”對不起,希望你真的別受當時的我影響“。國中偶然發現色情小說,更加肆無忌憚,那時候真的是性格懦弱膽小,內心黑暗消極,而且及其敏感,國中時候就有了做噩夢的習慣,容易看到鬼。高中住校,偶爾手淫幾次,偶爾幾次差點把下鋪的女生吵醒,真實可惡,就像做賊心虛一樣,要不膽小懦弱從哪裡來的!! 後來出國19歲,就因為生活不獨立,個性又依賴的原因和同歲的一個男生同居了近1年多,後來因為分手又發生關係了幾次,小伙子人不錯,只是當時兩個人都無知,彼此都牽絆了不少,我還曾經用惡語在背後傷害了人家,自己淫邪還喜歡背後說壞話,最後我們都不再往來,他後來有了自己的家庭。不知廉恥的是,我在跟他相處的期間跟一個有婦之夫發生淫邪一次,自己也是虛榮心強,後來也在口業上說了很多傷人的話,也希望那個有妻子的男人不要再做對不起他妻子的事情了,當時就從此不再跟他往來。

女人一旦有了性的嘗試,以後就不可收拾,很容易上癮,雖然本人並不喜歡和男人淫邪,因為覺得下賤而且對不起自己的情感,所以就發泄在SY YY上。有時候自己明知道自己內心並不是淫蕩之人,卻偏偏喜歡暗中挑逗自己喜歡的人,覺得自己無意間變得輕浮了。

在我25歲的時候第一次愛上了一個男人,最後妥協發生了關係,可人家有女朋友,我那時候性格不好,脾氣不好,自私自我,徘徊在自己的感情世界與放不下對他的情感之間,直到一次他說”我們是性朋友”後,我的世界真的崩潰了,這裡不詳細說了,淫邪的人,會被人無辜冤枉真的是如此,同時那個月我遭受了自己的好朋友的誹謗,細節不透露了,也可能是因為我平時消極的作風和不經大腦的惡口有關係,給人感覺猥瑣。最後好朋友也變仇人,不歡而散,不過這裡想和她說“對不起”,當時因為反抗說了惡口的話傷害了她,後來她發飆也是正常反應,也怪我自己老是怨天尤人不找自己的缺點。

同時刻骨銘心的初戀也徹底在單戀中結束,決定今生不再往來,因為我再怎么無恥我也是人也有自尊心。不過受到打擊的過後我想了很多很多,突然明白了自己很多弱點,也覺得自己挺活該的,所以後期有時候想不開就逃避現實,變得墮落了,為了彌補上次的失戀,因為寂寞就和一個不錯的朋友幾次的發生關係,這回真的做到了不放入感情,只是發泄,覺得自己猶如殭屍,後來又果斷的和這個朋友斷絕來往,我這個就是這樣,並不是享受曖昧的人,其實心裡明白這不是我該繼續的事情,為什麼,因為不光彩!!該適可而止!

一年後,在同一屋檐下,認識一個男生,去引誘他,讓他動了情感,有一次發生了關係,之後不了了之,其實是自私的傷害了別人的情感。事後覺得自己真的有些虛偽!女人有時候就是犯賤,犯賤在自己虛榮的情況下去引誘別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而不顧別人的感受,就是自私,沒有同理心!!

幾年後,和一個比自己小10歲的男生產生感情,草草的發生了關係,有一個周左右,半年後見面,又淫邪了幾天。 我們的感情就還是結束了,我也看出小伙子身上也有很強烈的淫邪罪過,希望他今後不要將自己的青春浪費在這上面,本該奮鬥的青春年華,本該陽光的少年。

失去他的那一刻,我非常的痛心,我覺得自己如果當初把握住了自己,也許會給他更多正向的能量和嚮導,所以對愛與珍惜又有了一層深的懂得,刻骨銘心。也為自己今後的戒除淫邪下定決心。給自己的身體和情感一個交代,也是對自己未來丈夫的一個交代。

若自己作踐自己,不正式對待自己的感情,如此草率,就是當下的這個被人輕賤的報應,有時候,人不能老是埋怨別人,得看到自己的不足,要不然你會一直無知墮落下去。

總結

淫邪在生理上的影響:缺鈣而長的不高,肝火旺而容易得皮膚上的病還有婦科內分泌失調,腦力跟不上健忘,反應遲鈍後知後覺

淫邪在精神上的影響:內心自卑,想法極端,為人做事自私自我,容易黑暗消極,嫉妒心強,敏感脆弱,無意在言語行為上傷害別人,惡口,有雙重人格(徘徊在道德底線和淫邪的鬥爭中)

淫邪的果報學業受阻,考試不及格,(因為欲望心強,內心又悲觀,所以精氣神都給耗了,就剩下糾結和胡思亂想了),人氣差,交不到正向能量的朋友,都帶點消極猥瑣。感情波折,不招人喜歡,隨時被遺棄。手淫就是自己作踐自己,招惹的人也是奔著這個方向變的作踐你,因為什麼樣的氣場招惹什麼樣的人。被人無辜的冤枉,有時候自己百口莫辯很是委屈。事業受阻,因為該努力的青春里,你在混沌的過日子,不思進取的報應。身體多病, 頸椎病,肝病,婦科病,腎虛,皮膚病等 錢財受損 花銷父母的金錢,留學多年攢不住錢,為人懶惰消極不肯吃苦

總結:真的是萬惡淫為首,就像一系列的連鎖反應,你淫邪,你就下賤,你若下賤,你必然悲觀消極,你消極肯定不會說正面的言語,你同時又在感召和你一樣的同類一起墮落,人生就如同注定的命運一直循環下去,不再翻身。

女孩子要學會自重,不要身體爽一時又後悔當初。不能隨便,你隨便,別人也可以隨便的待你。男孩子要學會自重,輕賤了別人就是輕賤了自己,你也不會給當事人什麼好印象,因為好事不留名,壞事傳千里。這些都最基本的!

有過淫邪的朋友們,若知錯,先懺悔,當下行動,一切從心認識性認識情感,先從細節做好,就是先做好自己,規範自己,在從大道理(佛學)中點點感悟。這個世界沒永遠骯髒的人,沒有一直糊塗的人,更沒有改變不了人,只有不想改變的行動和靈魂。

切記!切記! 不要被網路上某些人的評論給忽悠了,什麼適度手淫無害,婚前性生活有助於男女感情的進一步發展,那都是藉口。身體是自己的,感情是需要發自內心去經營的。 不要淫邪,即是告訴你怎樣養精蓄銳保元氣,也是讓你提升精神升華。好與壞如魚飲水冷暖自知,輕重你得自己把握與判斷。

你若尊重性,它便不再如此骯髒。

你若正視自己的情感,就如尊重自己,別人又怎能如此輕賤。

改變只需要一念,能讓活在地獄般煎熬的人瞬間天地如此明朗開闊。

為什麼,因為我們如此嚮往美好!! 所以請努力爭取!!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