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念佛放生治好癌症


時間:2016/4/4 作者:淨善

末學接觸佛法時間不是很長,到現在接近4年,期間時而精進,時而懈怠,但對於佛法還是深信不疑!

二零一五年5月給母親打電話的過程中得知大姐懷孕的訊息,可以說這是個好訊息,但母親說大姐去醫院檢查有些異常,(大姐和姐夫在離我們呼市200多里的電廠上班),隨後我建議大姐來市區大醫院檢查。隨即我給大姐打電話,親自去接了她來市區,次日便去醫院檢查,檢查後的結果是“葡萄胎”,當即就辦了住院,我當時在上班,到了晚上才知道一點,去醫院看她安慰不會有事的,也開始查詢什麼是葡萄胎,因為當時只有40天左右,擔心醫院的結果不準確,醫生的建議是需要立即安排手術,做清宮手術。當時我們並不了解何為葡萄胎,何為清宮手術,只知道跟人工流產手術一樣,所以當即我便說此法不妥,這不等於殺生嗎!殺害小動物尚且不可,何況自己的孩子,所以堅決不同意,但已經辦了住院,也不是說想出就出的,期間也了解葡萄胎(葡萄胎其實就是胚胎停止發育而死亡最終在腹中變成腫瘤,分為良性與惡性,通常採用刮宮手術治療),後來我說現在時間還短,萬一是醫院沒看好呢,我們還是在等等吧,畢竟是一個小生命,而現在最重要的是念佛,誦經,放生做功德回向給胎兒,然後大姐同意我的決定,便開始準備出院了,一直過了幾天,等到醫生簽字才辦了出院,期間每天都在檢查各種項目,醫生建議必須要定期複查。

出院後的次日我帶領大姐姐夫去了千手千眼觀音院,到功德處做了供佛,放生,祈福,超度,超度時需要填寫雙方的祖先中60歲以下亡故的,意外死亡的,以及其他類的,這時大姐才把她們上學時曾邪淫導致懷孕而墮胎的事情說出來,還有以前還流過一次產,而這兩次都沒有任何人知道,也沒有注意休息。以前大姐的身體很好,後來她身體很虛弱,不愛動,走不動路,我還納悶怎么回事,這才知道緣由,女人墮胎流產最傷陰德,沒有注意休息調養,更是傷害很大。這以後每月的佛曆日子大姐都會去寺院做祈福超度,我也說這一定是被墮掉的嬰靈報復,也說一定會沒事的,這樣姐姐就在我家休息調養,姐夫回了電廠。

這樣一直等到快6月,超度祈福也做的快圓滿了,就去醫院做複查,當時心情真是有些緊張,很快複查結果出來了,沒有出現預想的結果,卻還是胚胎停止發育,醫生也是建議立即辦理住院,這次我還是沒有同意,我說這還是我們心不夠虔誠,功德沒有做夠。第二天清晨我們一行人去南湖放了一次生,回向大姐如果是來投胎的就恢復健康,不該投胎的得佛加持而流掉!

如此又等了一段時間,見到肚子明顯大了起來,再去複查,結果卻又是不如人意,依然是胚胎停育,葡萄胎。再次安排住院,因為當時正值端午節假期,恰好有一個床位(在大一點城市的好醫院床位很緊缺),安排入了院,到了假期結束補了手續,就這么住了進來,當時我想如今確診了是葡萄胎,已經不是小生命了,也就不是墮胎殺子了,這便是佛菩薩的加持了,做個手術也就好了,因為全程以來大姐並沒有什麼不適,沒有受什麼痛苦。住院後每天便是檢查各個項目,遲遲沒有安排手術,也便只好等待了,期間大姐每天還要出去到公園散步!(這已經是重罪輕報了,一切很順利)

這樣過了快一周,一天大姐打電話說醫生讓雙方的父母必須都來才能給安排手術,我當時在想什麼大手術還得這么嚴重,隨後去醫院找醫生了解情況,醫生診斷為“惡性葡萄胎”,也就是癌症,甲狀腺腫大,有咳嗦現象,懷疑已經侵蝕內臟,需要立即進行化療,然後才能手術!需要雙方父母都來簽字,特別是母親簽字後才能治療!了解到這個情況後我非常震驚,因為接觸佛法是從看《和諧拯救危機》《聖賢教育改變命運》開始的,所以也知道彭鑫博士,也就了解很多中醫知識,其實這些現象並沒有那么害怕。但姐夫卻是嚇壞了,我不同意做化療,因此還與醫生理論了,醫生便說你相信我們便做,不相信可以轉到更好的醫院!見到如此也就沒有辦法了。因為不想讓父母擔心,本不想告訴父母也就沒有辦法了,打了電話決定母親來,順便還能好好照顧姐姐(如今想想父母對於子女的感情是做子女永遠體會不到的,真的應該時時感恩父母,孝順父母,積德行善回向給父母),姐夫的父親來!

雙方父母來到後,醫生將我們叫到一起,告知了手術的危險性,隨時可能大出血死亡,和化療的副作用,化療所用的藥物就是毒品,副作用非常大,會導致脫髮,免疫力下降等一系列結果,在西方都已經知道並逐漸減少使用化療!而且使用的藥物是已經基本停止使用的一種化療藥物,毒副作用非常大,醫院還沒有這種藥物,讓我們自己找,最後走遍的所有醫院也沒有這種藥物,然後換了別的藥物!母親本來身體不好,有關節炎,非常疼痛,後來由於接觸佛法,念經念佛很是精進,心態也非常樂觀,期間每天在家裡做飯,然後做公車到醫院送飯,也時時睡不好(後來想想,縱使學了佛,作為母親聽到兒女得了這么嚴重的病情,況且醫生總是把最壞的情況告訴你,她當時的心情一定是沉重的,如若不是有佛法加持,更是沒有出路!)好在學了佛,在因緣果報現前時知道如何化解,如何承受,有方法有目標!我與母親有甚深的緣分,都深信佛法,深信佛菩薩加持,期間勸導大姐真誠懺悔,精進念佛,大姐期間因為到了如此境界,也就真的發出了懺悔心,在母親面前痛哭流涕懺悔以往邪淫,不孝,殺生過錯,母親則每日念佛念經回向,在這期間我們又放生了三次!這樣化療了一周后便可以做手術了(按照醫生建議是需要化療7次的,在化療期間癌細胞不在增長才可以做手術。)

即將手術前夕,醫生又告知了我們手術的危險性,讓做好心理準備,而且葡萄胎手術需要多次清宮,即多次手術,非常少會有一次做好的!進入手術室,我們就在外邊專心念佛,母親則直接跪到地上念佛,妻子也專心念佛(那一刻我想母親才是至誠感通,她對於子女的愛而發出的真心是最真切的)。佛力加持不可思議,僅僅40分鐘便做完了手術,姐姐期間也沒有多少痛苦。

做完手術後需要做進一步確認手術程度,在後來的幾天裡通過CT B超結果觀看做得非常好,只是有一點陰影,這下總算放下內心的焦慮!再休息的幾天中,腹中的那幾塊陰影都自己排了出去(可見佛力有多不可思議),再一次的B超顯示就非常好了!期間大姐說等恢復健康後一定要把這個經歷寫下來,供養大眾,讓人們都能相信佛法,深知佛法的力量不可思議!B超結果自己看是沒有問題,醫生還是建議在等觀察,因為按照計畫還得繼續做化療,過了兩天檢查結果顯示白細胞減少,醫生說很嚴重,便開始輸血!其實是化療產生的副作用,它在殺死癌細胞的同時把正常細胞也殺死了!因為這次手術,我們更加相信佛菩薩的加持力。醫生建議繼續做化療,我與母親大姐商議,都認為既然化療如此不好,又花費很多,之前手術也是不得已而為之,不同意化療就不給做手術!這次既然手術已經完成,不如不去化療,那些錢不如去做功德,去放生,讓更多生命獲得自由獲得解脫!而姐夫沒有那么深信佛法,不同意出院,醫生也一直建議繼續化療!我則說既然我們知道佛法強大,彭鑫博士寫的癌症治療的啟發(行善,念佛,心態,環境是最重要的),我們便不需要再去化療!最終我與母親決定堅決出院,真的出了事也是我們家人,不怕!(這是深信佛法,強大的信心的結果,絕不是莽撞行事)最終醫生同意出院,每周複查!

姐姐則繼續留在我家修養身體,吃素念佛,又繼續放生了兩次!複查過兩周結果都非常好,就決定跟隨母親回老家修養,老家在農村,遠離城市喧囂,吃自己種的菜,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沒有空氣污染,母親常年吃素念佛,佛號不斷,生活符合自然規律!氣血恢復正常,內臟調和,心態健康,自然就恢復了健康!

到如今快一年的時間過去了,大姐徹底痊癒,身體恢復到以前的狀態,走路走上好久都不累!後來複查了解到給大姐做手術的大夫是這個行業的知名專家,這不就是佛菩薩的加持嗎!佛菩薩安排的事情都是從長遠整個問題來看,肯定是最好的!如今一切都恢復如初,我們卻更不能懈怠,更要精進行善,積德,感恩孝順父母,念佛,誦經,放生,求生淨土,更要記得還有很多像我們當初一樣忍受病痛卻又沒有辦法的家庭!願以此文回向給所有苦難眾生,願他們都能接觸佛法,深信佛法,得佛加持!再次感恩一切!

回向偈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