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藏洋居士:散播戒色的種子,收穫健康幸福的生活


時間:2016/4/5 作者:釋藏洋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春天帶來了溫暖的陽光,和煦的春風,春暖花開,鳥語花香正是是播種的季節。

種下一顆種子能長成參天大樹;種下夢想能展翅高飛;那散播戒色的種子呢,能長成什麼?

散播戒色的種子~就能收穫健康幸福生活!

散播戒色種子的方法有很多種,現在網路宣傳 極其廣泛,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比如微信和qq隨手轉載戒色文章!就能幫助深陷邪淫~沉迷手淫的人們~從而改造他們的命運,重獲新生!

散播戒色種子不僅利益別人!同時最大的受益者是你自己!因為行善使人陽氣足,內心的陰霾一掃而光,所謂“天道無親,恆與善人”,功德到一定程度,你的內心自然就清淨了,元氣恢復的特別快,身體健康指日可待。你孝順父母了嗎?再次強調孝養父母、行善對戒色的重要性!

日行一善 常行善事是戒色前輩共同推崇的一個戒手淫的好辦法,一般人可能不會明白做好事跟戒手淫有什麼關係,但是事實上它在對於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和自信心都是極有好處的。

當一個人在行善時,很容易得到一種滿足感和喜悅感。在行善時,你才會明白人生的意義價值所在,當別人對你說謝謝,或者投以感激的微笑時,你在那一刻才會得到真正的內心充實感。

我們手淫,是為了追求一種類似於滿足感和喜悅感合二為一的快感,但是手淫過後卻是一種空虛失落,而行善即可以帶來喜悅滿足感,過後還會保有一種充實感,這與手淫的快感相比較,豈不是更有意義。 我們回憶起自己的每一次善行,都有一種成就感,但是手淫,永遠不會帶給你這種感覺。您可以試一下,幫助身邊那些需要幫助而您又有能力幫助的人,試一試做好事的快感吧!不僅可以帶給您心理上的滿足感和成就感,還會給您帶來好的人緣,和以後意想不到的運氣。

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這句話是永遠不錯的。 所謂行善,只要是能幫別人擺脫困難,能讓他人開心快樂,綻放笑臉的事都是善行。讓別人感到開心,也會讓自己覺得快樂,這是一個雙贏的結 果~您又何樂而不為呢?

戒色離不開行善!行善有助於戒色!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生之計在於戒!讓我們辛勤耕耘吧。收穫幸福與快樂!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