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慧意:減肥的慘痛果報


時間:2016/4/7 作者:慧意

卞某,女,生前愛美過了頭。因長期減肥,導致身體機能嚴重下降,常常伴有乏力、胸部不適、心悸、氣急、煩躁、心絞痛等症狀。某一天夜裡突發心肌梗死離世,年僅30多歲。

有生前好友,一位跟著仁雲老師學佛的居士發心超度她。她往生後回來表法說,自己生前一味地追求美,招感了色鬼纏身,死後被色鬼拉到鬼道做鬼夫妻。她的鬼丈夫其醜無比,讓她無法忍受;所以,她每天都設法逃亡,她的鬼丈夫就到處追她、打她、抓她回去。她怎麼也沒想到死後會是這種慘狀。

卞某奉勸那些還在為了美而減肥,為了美而整容(隆鼻、切眉、改臉型等)的人們,不可以像她生前一樣造次了!執著於外表的美,這是一種心魔,會招感邪魔外道!她還奉勸大眾要學佛、修佛。修佛是最好的美容良藥。相由心生。如法修學,心越來越清淨,相貌也隨之變得美好、莊嚴。修佛不僅能讓你獲得相好光明,還能讓你脫離六道輪迴,離苦得樂。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