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戒淫2年犯戒怎麼辦?


時間:2016/4/9 作者:阿建

各位師父、師兄,我戒淫已經2年左右了,一直感覺很好!因我從小手淫而落下的口吃、害羞、膽小、腎虛等毛病逐漸的好轉了!身體活動輕盈,精神飽滿!

在這近兩年的時間裡,雖然有時候會有淫念而出現一些意淫,但是都能夠通過各種方法壓制住,或者是紓解開,不至於在行動上犯戒。

但是在今年3月底、4月初的時候,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淫念,如同魔網牽扯著我,好像有個聲音說:「戒淫了這麼長時間了,犯一次戒沒什麼關係的!」我想擋住我的淫念,但是越想擋越浮想聯翩!我受不了誘惑,犯戒手淫了!一直到現在,我心裡一直很懊悔!很懊悔!情緒低落到了極點!手腳像灌了鉛的沉重!頭懵懵的!說話也語無倫次!睡覺也不踏實!

在此,我請問各位師父、師兄,我該怎樣轉變目前不良的狀態?因為我感覺自己又回到了原點,以前的努力都付諸東流。以後再遇到這麼強大的不良心念時,我該如何對制?

在此,我感謝各位師父、師兄!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最後,我奉勸大家,邪淫危害太大了!要戒就要堅持不懈、嚴防死守,而且給自己創造一個適合的清靜環境,遠離不良媒體的侵害!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