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未確定婚姻關係之前不要同居


時間:2016/4/10 作者:慈悲

我今天在這裡寫下這篇文章,是想為自己所犯婚期同居的罪過,深深懺悔,是想在各位師兄的見證之下,在佛菩薩面前深深懺悔!

我與佛菩薩緣分不淺。2014年,我宿舍有一位同學學佛,我從他那裡了解了一些佛學知識,之前我也了解過一些佛學知識。在那以後,我在佛菩薩的教誨下,管好自己的私生活,不隨便交女朋友。可能是佛菩薩的感應吧,那一年,雖然畢業很辛苦,找工作很累,但是最後都如自己的願,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且在年底,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女朋友。她是我心裡期待很久,很喜歡,很心儀的女孩。一見面就讓我覺得非她不娶。我想她應該是上天對我的恩賜,是佛菩薩對我的感應和恩賜。自從認識之後,我們的感情一直升溫,她對我非常非常好,我對她也非常非常認真,我努力工作,想早點給她個家。我也認知認定,此生非她不娶。可是自從在一起之後,我卻放鬆了自己,放縱了自己,忽視了佛菩薩的教導教誨。在此我萬般後悔。2015年,我們彼此認定之後,過早的有了性的關係,逐漸到了同居的地步。那一年,我明顯覺得工作越來越累,我和她之間的爭吵也慢慢多了起來。我想這應該是佛菩薩對我的警醒吧,可我那個時候根本就沒意識到這點,真是後悔莫及。結果發生了後面災難性的後果。2016年元旦,她回家之後就開始變得心不在焉,變得沒那么有耐心。1月10日晚上,她打電話給我說,她不確定會不會選擇我。我聽了之後,五雷轟頂,晴天霹靂,無法想像一個認定結婚,朝夕相處知根知底的人會和自己說這些話。後面的情況就越來越糟了,她說以後不要再聯繫了,刪掉了我一切聯繫方式。我痛苦萬分,傷心欲絕。我想這就是果報吧,是自己婚前同居,邪淫罪過的懲罰。在她離開我不久,我就偶然從網上看到了一些佛學文章,進而看到了佛學網。我深刻的明白了自己的罪過,為此我深深懺悔!在此,我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所有人能幫助我祈福,我願自己所做一切善事的功德回向給她,願她回來。我還是很愛她的,我放不下她。而且,在離開她之後,我馬上就了解了佛菩薩的教誨,認識到了自己所犯的罪過。我相信是佛菩薩在拯救我,我和她還是很般配的,無論各方面,我都覺得非常合適,我從不動搖,我越來越堅定。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佛菩薩對我的教誨和警醒。她會回來吧,我願意和她一起懺悔我們共同的罪過,好好走下去,忘掉一切的不愉快和經歷,以後永遠銘記教誨,好好修行。在此,我也以我的經歷和懺悔,告訴那些非常恩愛的人,無論你們有多恩愛,千萬不要婚前同居,千萬不要越軌。兩個人好好珍惜天賜的緣分,好好修行,以後會有大福報的,不要一時糊塗和放縱,認真慎重對待彼此。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不要飽受感情的折磨。我在此發願,一定好好修行。希望她回來,好好走下去。相信菩薩會拯救我,會讓我們彼此明白,這一切都是教誨,我深刻領會。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