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我的悲慘成長經歷,血淚教訓,各位定要戒除手淫邪淫


時間:2016/4/13 作者:阿彌陀佛

我的悲慘成長經歷,血淚教訓,各位定要戒除手淫邪淫!!!

看了非常多各位同修寫的帖子,很是感慨,想起自己曾經不堪回首的經歷和目前的一些作為,想在這裡跟各位分享和懺悔自己的過錯。我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說明。

首先,我來自一個學佛的家庭,爺爺奶奶爸媽都學佛,非常善良,而且在我小時候也給我皈依了,從小也教育我要好好念佛,做一個好人,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我還是在國中,12歲的時候,被狐朋狗友蠱惑,帶到他們家裡看了SQ電影,從此在他們的蠱惑之下染上SY惡習,一發不可收拾,也導致在國中階段只想著去網咖打遊戲,然後就是去狐朋狗友家看SQ電影,或者自己偷偷去黑店租一些黃S光碟,在爺爺奶奶家裡看!現在想起來,真的是畜生不如,奶奶爺爺是這麼善良的信佛人,而我卻在家裡做這些事情,破壞家裡的磁場,引來冤親債主,我大不孝!當時住在奶奶家裡,經常把自己的屋子門插上,在裡面做這些齷齪的事情,成績也是一落千丈,而且身體也越來越差,體力不行,跑步都氣喘吁吁,以前都是長跑能手的。同時,當時自己身邊都是一些貪戀SQ,並且經常蠱惑他人一起觀看的狐朋狗友,現在想想都是自己的業力所感召來的!現在想想,他們也很可憐,都不明白啊!我在這裡懺悔自己在國中階段的過錯,在爺爺奶奶家裡做的這些不孝之事,對爺爺奶奶做的忤逆之事,孫子錯了!

念佛之家,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對子孫後代的福報,在國中快結束的時候我突然幡然醒悟,努力學習,在那期間我很少SY,腦力得到了恢復,因此也考上了市裡的一所不錯的高中,這也算是我的一點福報吧。在高中階段,由於不能再縣城裡上學了,也不能繼續住在爺爺奶奶家裡,隨後去了另一個親戚家裡住,在高中期間,雖然自己每天刻苦學習,但是SY 的惡習還是伴隨著自己,惡報仍然如影隨形,比如有時候自己會經常吃壞肚子(別人和我吃一樣的東西就沒事,不是一次兩次的偶然事件),還有就是冬天經常頭疼,但可能家裡人虔誠修行的緣故,我的成績仍然不錯,但是周圍仍然存在很有邪Y的同學和朋友,期間經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而借他們的MP4看SQ電影進而做那些齷齪之事,由於大量損耗了自己的福報,也導致自己的高考失敗,比平常的成績差了100分!!!在此告誡各位同學,一定要堅決戒除SY,非常損耗自己的福報,本來能考清華,可能最後只能上一個很差的二本或者三本,因為最終影響成績的是高考那兩天,由於自己長期的邪Y,即使平常成績很好,但在那兩天,由於自己的邪Y業力,冤親債主都來搗亂自己,最終只能導致失敗,血的教訓!此外在國中和高中,曾和班裡女同學發生邪Y行為,雖然沒有發生關係,但是也嚴重傷害了對方,更極大損傷了自己的福報,在這裡,對那些女生真誠的說一聲,對不起!!!在這麼多年的邪Y經歷,對自身最大的影響除了腦力下降,身體體質急劇下滑之外,還有就是嚴重的包皮包莖,JJ發育嚴重不足,非常的小,也造成了自己非常自卑,不敢上公眾廁所,不敢去公眾澡堂,以後肯定還會影響自己的生活,但木已成舟,這些自己的業障造成的果報已經無法改變,只能默默承受,但在這裡,我真誠的、發自內心懺悔自己的這些過錯的同時,希望讓更多的人看到,邪Y,SY的危害實在是太大了,果報非常的重,希望大家一定要引以為戒,抓緊戒除!

復讀之後上了大學,由於福報大量損耗,原來能上很好的大學,但高考後仍然只能上一個二流的大學,但是業力牽引,我的室友很多也是邪Y之人,經常在宿舍里公開播放SQ影視,氣氛和磁場非常的差,在這樣的環境裡,由於我自身非常差的自控力和定力,又開始了邪Y、 SY的生活,經常在浴室(專門找的單人的那種)、衛生間和被窩裡做這些齷齪之事,真的是苦不堪言,這樣的業力也導致我非常不順,特別是重大考試來臨之時,考前總會導致我身體發生狀況,從腹瀉到頭疼種種都有,考試過程中,種種的業障也會阻擾我,特別是讓我的心情慌張,以至於無法完成考試而放棄考試,但阿彌陀佛無比慈悲,我非常幸運的還是在心底存留善根,在危難的時候我會不顧一切的念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因此在最後往往會逢凶化吉,但是由於自己損耗了大量福報,得到的結果往往比自己應得的要差很多,比如能考100但可能只考70,但阿彌陀佛能夠不放棄我,我心裡充滿了感激,感謝阿彌陀佛加持,弟子深深的知錯了!!!

如今我在阿彌陀佛加持下,進行戒除SY 、XIEYIN 已經兩年多了,由之前一周5次以上到現在幾個月一次,但在這期間反反覆覆破戒很多次,每次破戒的原因都是一個:就是在上網的時候無意中瀏覽到網頁中的SQ信息,無法自控而繼續瀏覽,就如同打開了潘多拉魔盒,自己完全無法控制自己,心裡就像住進了一個魔鬼,他控制自己一直不停瀏覽刺激自己並最後導致破戒,事後自己後悔不已,覺得三個月的堅持和努力化為泡影,百日築基頃刻崩塌,無比悔恨。但是雖然自己有破戒,但是自己在兩年的戒除過程中,身體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較大恢復,比如體力變好了一點,腦力增強比較多,但是跟真正的戒除仍然相差甚遠,戒S永遠是一場持久戰,一定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那種!!!

寫這篇文章,其實我的心裡很愧疚,因為就在這三天,我也是無意接觸了一個SQ的微信公眾號,抱著獵奇的心裡瀏覽之後,我失控了,又被心魔所控制!!!我連續三天SY四次,內心十分崩潰,但隱隱之中,感受到佛菩薩並沒有放棄我,仍然一直加持我,教育我,我心裡充滿感激,因此決定第一次,將自己的一些慘痛經歷和認識分享給各位同學,希望能夠真正給各位敲響警鐘,並有效規避這些污染源,最終完成戒除SY的目標!!!

第一,上網時,一定要時刻心存正念,特別是面對現在網路充斥著形形色色的誘惑時,尤其是某型大型入口網站里公然有很多SQ的類似貼或者擦邊球,還有就是QQ,微信中充斥的很多傳播SQ內容的個人或者公眾號,一旦遇到,更要有當斷則斷的決心,並極力舉報,努力做到念起即斷,防止動搖到自己戒除的決心!!!

再者就是要多孝敬父母,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孝敬父母不僅是工作族的給父母買些好吃好穿的,更是要從精神層面多關心愛護我們的父母,多多陪伴父母,少些應酬,多些關懷和陪伴!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常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聖號,佛菩薩慈悲為懷,我們都是佛菩薩的孩子,她老人家不會放棄任何一位孩子,一定會慈悲加持的,但是最關鍵的還是自己要認識到這些XIEYIN 和SY行為的嚴重性,我自己雖然戒了兩年,但是期間仍然多次破戒,而且經常會出現意YIN的情況,這都是我需要真誠懺悔的,把這些寫出來,一個是感謝各位能給我這個機會和平台在這裡進行懺悔,深刻懺悔自己的這麼多年的種種不堪回首的過錯,再者就是希望能夠警醒各位跟我一樣,正在戒但是仍會破戒或者即將下決心戒除的同修們,希望我們在佛菩薩的慈悲加持下,在中國傳統文化、古聖先賢的庇佑下,在自己深刻的反省、懺悔和決心下,能夠取得戒除XIEYIN和SY的勝利,這也是漫漫人生路的第一步,我們一起共勉,加油!

南無阿彌陀佛

佛弟子 於2016年4月13日凌晨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