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懺悔是治療疑難雜症的良方


時間:2016/4/13 作者:妙音居士

如果生病了,要跟自己好好懺悔,懺悔是救病的良方。身體細胞,或者臟腑發生病變,都是業障所感召。說得了癌症,其實這個地方有黑子場,用手術割掉,但這個場還在,還會病變,甚至會轉移。

這就是黑子場會轉移。那黑子場裡面,就是羅剎鬼,病變的細胞就是羅剎鬼。也是過去惡業感召的,如果用化療,不僅會讓癌細胞死亡,但也會讓正常細胞死亡。化療後很多人免疫系統就大損傷了,導致頭髮掉光,免疫力大下降。這時唯有通過念佛號,念菩薩修慈悲。把壞細胞給轉好了,那就好了。

身體內產生壞細胞,首先跟個人心念有關。心中起了嗔恨心,體內有毒素,無法化解掉,細胞就會產生病變。第二個,是過去惡業感召。而惡業中,最多的,就是殺業和邪淫業,這個邪淫業,很重要的,就是有邪淫的心,這個邪淫心,是損傷身體最大的,甚至超過同房。

一個人,意念中經常起淫慾,這很容易相火妄動。心是君,心屬於火,那相對應的,肝腎的火,是相火,起淫慾,如此傷身。中醫講,精滿不思欲。一個人精氣神很足時,淫慾心就小。經常起淫慾心,是很傷腎精,而腎氣不足,淫慾心就跟著越重。這也是業力所感。應該要懺悔。

但眾生惡業現前時,往往發不起懺悔心,也發不起對佛菩薩的信心。所以到了癌症這一步,除非有宿世善根,或者對地藏菩薩有信心,否則效果比較小,要好好起懺悔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