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誦經拜懺治好了糖尿病


時間:2016/4/21 作者:佛前明燈

可怕的1型糖尿病及併發症

2010年12月底,我被查出得了1型糖尿病及併發症——酮症,醫生說必須馬上住院治療,不然後果可怕——會沒命的!住院期間,還查出這個病帶來的它的併發症——周圍神經炎,心臟二、三尖瓣,主動脈輕度反流,2個乳房囊腫,植物神經炎。

念《地藏經》

有位不認識的佛友知道我得了這個病,給我發了個讀誦《地藏經》治病事跡的視頻連結,看到很多得了絕症的人,通過念《地藏經》都好了,我就發願要終身吃素和念《地藏經》,白天也不管護士和同病房的病友在不在,我就念經,晚上同病室的病友回家了,我關起門來念,早上5點起來又接著念。

出院回家後,每天堅持念《地藏經》,嚴格控制飲食,每天用秤稱好米飯,蔬菜每頓要吃1斤半左右,但上午10點剛過,就餓得不行,水果也不敢吃,但誦《地藏經》還是中斷了2個月。2011年10月後,去做常規檢查,發現得了腎病3期(4期就是腎衰竭)、肩周炎、白內障。

由於1型糖尿病是糖尿病中最厲害的,是不分泌胰島素,全世界的醫學界都斷定,Ι型糖尿病要終身打胰島素,當時也在怨天尤人,只知道是自己習氣才得的這個病,並不知道這個病是犯下的殺業所造成的。想想這幾十年是因為愛吃肉,才得了這個病啊。

在找到網站之前,看過一些傳統文化的光碟,還看過《俞淨意公遇灶神記》《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開始反思自己的諸多問題:愛和父親頂嘴,貪吃。

從2012年2月後,我就試著改變自己,每天為父親按摩、上街撿菸頭,也勸朋友多行善,努力在改自己的習氣,但還是艱難地改了犯,犯了又改。

拜懺

2012年5月之前,一直吃素,念經,日行一善,放生,念佛,但還不知道拜懺的大威力,所以我的修行,缺少了拜懺這一部曲。

2012年的5月底,無意中找到了地藏七網站,那時候的心情真是激動啊,像久旱的禾苗逢甘露,我想這次我有救了,趕緊打開網站,如饑似渴地看上面的內容,從此知道了六部曲。早上4點半起來做功課,然後在網站下載學習資料,在做家務和上下班路上聽,晚上回來接著做功課,6月份開始拜小懺,7月份拜大懺,懺量不多也就3個。

堅持功課到8月份,懺量加上來了,每天可以拜4-6個,突然有人主動找我,讓我做兼職。

病,好轉了

8月份,我的糖尿病的併發症——腎病3期,居然在沒有吃任何藥的前提下好了,左邊的乳房囊腫痊癒了,右邊的乳房囊腫也小了很多,主動脈輕度反流也消失了。我真激動啊,這就是拜懺和行善帶來的大好處啊。

2012年國慶,和女兒只打了2天的地藏七,時間雖然短,但我和女兒還是受益了,回來後,過了不到1個月,胰島素的劑量就由原來的7-8個單位,降到了5-6個單位,沒有用中藥和針灸,在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將Ι型糖尿病的血糖降了下來。這恐怕是連全世界的醫學界都無法解釋,也無法相信的事實!而我卻做到了!

就這樣一直堅持著,因為我從未懷疑過六部曲。這樣堅持了不到半年,原來欠了十年的債不但還完了,還找到了比原來待遇高一倍的單位,單位的領導還專門叮囑食堂用菜油炒蔬菜。

2012年12月聽說共修加持力大,1月13日加入了地藏七的共修群。1月17日,發生了件不可思議、神奇的事情,晚上在拜懺的時候,感覺腿軟,拜完趕快測了下血糖,天啊,才3.6,是低血糖啊,是我看錯了嗎,今天明明是打了3個單位,決定明天打2個單位再測下。18日晚上打了2個單位後,血糖很正常是6.7,19日晚上胰島素又少打了1個單位,拜完懺後,血糖7.8。這些都在我的功課登記上有記載。

才進群5天,胰島素連續2天共少打2個單位,很多2型糖尿病病人的胰島素劑量要減少1針,至少需要半年時間,更別說像我這個1型糖尿病病人,胰島素能不增加就是萬幸,能在3天中減少2針而且很穩定不反彈,這真是神了,真是天方夜譚、聞所未聞,醫學界也無法解釋啊,佛菩薩真是大醫王啊!

我的肩周炎也好了太多了,原來躺在床上,手向後伸的時候,手背離床的高度有6寸多,不能放在床上,現在向後伸展,離床的高度只有不到1寸了,如果拜幾個懺,馬上就能放在床上,我堅信只有拜懺堅持功課,這個病才能穩定,也才有痊癒的可能。

經過兩個月的共修、堅持誦經拜懺的修行功課,打胰島素的劑量也穩定在2-3個單位了,原來身上經常發痲、癢,還起疙瘩,現在發痲的症狀沒有了,只要控制好飲食,不貪吃,身上也不癢了。原來在單位中午要吃1斤多蔬菜,到了下午還餓得兩眼冒金星,現在就算只有4兩蔬菜,也不覺得餓,一天不喝水也不口渴。

家人得轉變

女兒也發生了一點小小的變化。原來只要批評女兒,她肯定會又摔桌子又關門,還發大脾氣,那哭聲,連對面的樓都聽得見,現在批評她,她也只是小聲哭幾聲,哭完也就沒事了。原來叫她念《禮佛大懺悔文》,根本不念,現在很聽話,每天都在念《禮佛大懺悔文》。原來愛吃魚,現在說魚有腥味,魚好可憐,拒絕吃。前幾天華羅庚數學競賽,她進入成都的決賽了,其實她在班上的數學成績還不錯,但不算拔尖,比她成績好的,也沒進決賽。女兒說,考試的時候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很靈的,不會做的題,突然就會了。

家裡還發生了件神奇的事。大年三十那天,父親忙累了,3個月前一直感冒吃藥,差不多穩定了,但從初一開始連續三天,不停地咳嗽,說話聲音都變了,嗓子也沙啞,呼吸的時候氣也接不上來,藥量也加大了一倍,但就是不好,而且還很嚴重。這是他的支氣管炎和肺上的病犯了,精神也不好。初三晚上我們勸父親第二天去醫院住院輸液,父親答應了。

看著父親痛苦的樣子,我在心裡求菩薩:佛菩薩啊,求您讓父親今天晚上病就能好吧,不要去醫院住院了,73歲的老人,不想讓他受罪了。早上父親起來了,他說:「我們今天不去醫院了,我嗓子不啞了,精神好了!」

那一刻,我流眼淚了,不打針,居然就好了,太神奇了,佛菩薩真是大醫王,這一刻,我才真信心的力量,只要真誠心,真的有佛菩薩在照顧我們,不捨棄我們這些業障深重的眾生。

終於擺脫了胰島素

在我寫下這篇文字的時候,醫生已經告訴我,可以停止打胰島素了!希望更多的有緣人能走進佛門,深信因果,堅持修行,都能從痛苦中解脫!

文/成都綠珠(女44歲)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