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天生黑眼圈、姻緣弱如何改變


時間:2016/5/4 作者:因園

我剛出生一月,就有人給我算命,說我兩歲破相,姻緣弱,晚婚。結果我真的在2歲玩的時候出了意外,眼角留了疤,大人認為我當時還小,疤痕會消失的,結果人長大,疤痕也長大;我媽常說我,長相沒得到父母的優點(我父母長得好看),卻繼承了他們的缺點,現在臉上還有道疤。而且我有天生的黑眼圈,兩眼凹陷(用了很多辦法都沒法改善)。因為得不到愛,我便渴望愛,把自己沉溺在愛的幻想中(這是很消耗福報的),逃避現實。長大了,長相不如我的女人都找到伴侶,而我卻始終沒人愛(連周圍的人都說你這麼善良,怎麼沒人追你呢);相親的人,要麼差,要麼一種人(我會對他們產生恐懼,我天生對品德不好的人感覺靈敏,對他們反感,但這種人往往對我中意,讓我很痛苦難受),現實沒有愛,只能在幻想中找(沉溺在言情小說、偶像劇中),這也進一步消耗了我的福報,大齡未嫁的我,開始收到父母、親戚的指責(這麼大,不要在挑了;你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呀;人家見到我就說做人不要挑)。我有苦難言,只能往肚子裡吞。

由於我長期沉溺在幻想中,消耗掉了我的福報(福報沒了,剩下的就是磨難了),加上事業不順(處處受人刁難),大齡未嫁,父母親戚的指責,我得了抑鬱、焦慮症,動不動就煩躁、發脾氣,天天想死。那個時候我想要自殺,可卻沒勇氣去自殺,日日痛苦,痛恨自己想死卻沒死的勇氣。

可能是因為我還有善根,遇到了佛法,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的焦慮抑鬱好了,工作順利了,人緣好了,父母親戚沒在指責我了。

後來我知道,兩眼凹陷是孤獨之相,姻緣很弱,難找到伴侶。天生黑眼圈的人往往前世是邪淫之人,今世天生腎虛、姻緣差,這種人往往要淡泊欲望。學佛之後,我凹陷的雙眼凸出來了(我媽覺得很奇怪),眼下無肉變得豐潤(人本然年紀越大,眼下脂肪越單薄),我卻在學佛幾個月後,眼下脂肪卻變多,黑眼圈也淡了,廋尖的下巴變得圓潤,開始往上兜。

我雖然人緣變好,但還是找不到伴侶,黑眼圈也消不掉;我意淫重,學佛後開始克制這方面的意想(包括言情小說及偶像劇的東西);但真的很難克制,有的時候,明明開始戒了,不在想了,結果晚上做夢又夢到了,又開始了;或者意淫克制了,晚上不做夢了,結果聽到了、看到了關於言情的東西,又開始了。黑眼圈始終消不掉。

我知道佛菩薩已經在幫我了,每當我出現不好的意想的時候,我就馬上倒霉,好讓我把不好的意想打住。

我請佛菩薩給我開示,讓我看破姻緣(我特別期待好的姻緣,不如願讓我很痛苦),佛菩薩就在夢中給我開示。菩薩化作我堂兄、堂姐的模樣,告訴我人間的姻緣不就是如此,問我還記得表姐嗎?我堂兄不愛他老婆,但是老婆很愛他,很顧家;我堂姐不顧家人的反對,為了愛情嫁給了老公,老公發了小財後,就找小三,在堂姐剛生下孩子後就逼老婆離婚,可能是他太缺德,老天看不過去,他很快被害,在牢裡待了2年。我表姐美貌善良賢惠,嫁給她老公,她老公常常抱怨她,說她笨,我表姐從不和他計較,讓著他,後來我表姐日子過得越來越好。

就算佛菩薩如此幫我,我還是不爭氣,只要一碰到情愛的鏡像,就開始意想,黑眼圈就是消不掉,姻緣還是不行。

我好苦惱。其實現在我周圍的人對我都不錯的,不像過去那麼倒霉了,父母也改變了對我的態度(偶爾還會說我)。但是伴侶還是找不到,就算條件放的很低很低,就算各方麵條件都不如我,我也算了,結果也會因為某種原因而分道揚鑣。

我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老天對我懲罰要到什麼時候?

學佛、念經、行善、布施、改掉自己的惡習都做了,我各方面都開始好轉了、如意了,就連長相都變好看了(人年紀越大,長相越差,皮膚越差,我的皮膚越越來越好,白裡透紅,比年輕的姑娘都好,年輕的姑娘以為我和她們一樣大)但姻緣卻沒影子,眼下的黑眼圈依然存在(消不掉的黑眼圈會阻礙姻緣,從面相上來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