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一個20多年手淫者的懺悔


時間:2016/5/6 作者:上善若水197812

在我讀國小的時候,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在夾腿時獲得了快感,從此之後我不能自拔,經常通過此方法獲得快感,之後讀了國中看了色情書籍,從此一發不可收頻繁的去手淫。結果生出了青春痘,滿臉都是,看了很多醫生,用了很多方法無法治癒,經常是這邊才好些,那邊又起,嚴重影響了自己的社交,不敢和同學去交往,不敢去人多的地方,養成了自卑,膽小怕事的壞性格,朋友很少,經常被同學無端欺負。學佛了才知道都是自己手淫惹的禍,手淫就是邪淫,招感了壞運氣,導致自己不停的倒霉。上了大學後,學了計算機專業,又買了大量的色情光碟,每天沉迷與此,還不斷的意淫周圍的人,結果工作後拿的錢很少,到處被人輕視看不起,工作上也和領導、同事搞不好關係,工作很不順,結婚後我無法正常過性生活無法生育,一度導致老婆要和我離婚。後來去醫院看後才好些,通過人工授精才讓老婆懷了小孩。之後我又去看色情片手淫,結果經常無端的被老婆罵,被老婆鄙視。今年4月初我無意中看到了佛法,佛法所說的和我的實際情況完全吻合,從此決定儘自己最大努力戒除手淫,並在此做最深刻的懺悔。

對我之前所做過的所有意淫,手淫,猥褻等行為做最最深刻的懺悔,本人罪業深重,請求佛、菩薩及所有眾生原諒我。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