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一個邪淫者的再次懺悔


時間:2016/5/10 作者:上善若水197812

在我上國小的時候,偶然的機會學會了用夾腿的方式來獲得快感,那時還是小學生什麼都不懂(現在才知道是手淫的一種),但感覺到很舒服,從此一發不可收,經常通過類似的方式來實現快感,到了國中看了色情書籍後性幻想和手淫更頻繁。結果果報來了,在我讀初一的時候莫名其妙的被老師冤枉說我做壞事,但明明這事不是我做的,但老師就死死咬定是我做的,無奈也無知之下只好委屈承認是自己做的(因為自己手淫導致正氣不足,膽小怕事)。從此我名聲盡毀,在學校幾乎沒有朋友,經常被其他同學無端打罵,受盡欺負與侮辱。到了高中隨著自己意淫手淫的繼續,自己臉上開始起青春痘,非常嚴重,父母花了很多錢都無法治好我的臉,小時候漂亮的臉蛋被徹底毀了,我變得特別自卑,幾乎不和同學交往,苦悶的時候繼續手淫。到了高三高考前,連續三天晚上失眠(由於長期手淫心理素質極差),高考那幾天父母為我操碎了心。

到了大學由於讀的是計算機專業,我買了大量的色情碟片,整天沉醉於色情世界無法自拔,由於臉上青春痘起的太厲害,臉上幾乎沒有一個地方不起痘,我連去上課的勇氣都沒有了,經常逃課。父母為我買了大量的治青春痘的藥物卻沒有什麼大的作用,經常是這裡剛好些,那裡又起,最後我幾乎在自閉中度過大學,自閉、手淫、繼續自閉惡性循環。在讀大學時,我給我表妹輔導功課,那時也就自己學習還好些,我慾火焚身,經常趁輔導功課之機,對表妹進行撫摸猥褻。後來我結婚後,我老婆和我表妹關係很好,我表妹經常在我老婆面前說我壞話,導致我老婆無端罵我,甚至要和我離婚(真實的因果報應)。

大學畢業後,我的單位很一般,拿的錢很少,因為錢少在親戚面前總被看不起,導致我父母臉上無光。而我由於事業不成功,心情苦悶便繼續著我的手淫,沉醉於手淫給的一絲快感。我大量的看色情網站,看色情書籍,看色情視頻,天天對周圍的人意淫,還經常在公共場合對別人進行猥褻,我罪惡滔天。和老婆結婚後我陽痿嚴重,無法和老婆過正常的性生活,老婆忍不可忍,數次要和我離婚,我通過吃中藥戒手淫總算通過人工授精讓老婆懷了孩子,期間我老婆為了懷孕吃了很多苦,我很對不起她。懷孕後我惡習難改,繼續上色情網手淫,因為手淫我被老婆看不起,我經常被老婆罵,我無處發泄,便因為瑣事對父母起怨恨之心,態度及其惡劣,不忠不孝,罪大惡極。

今年4月我無疑中看到了學佛網,佛法所言和我的情況完全吻合。在此我向佛菩薩和所有眾生對我之前所犯的一切邪淫罪惡、殺生罪惡(小時候殺過螞蟻等小動物)、偷盜罪惡(拿過別人的東西和錢財,拿過單位的東西)、妄語罪惡(經常為了自己的私利說假話)做最最深刻的懺悔,我學佛前是鬼不是人,希望佛菩薩和所有眾生能原諒我的罪惡,給我一個改惡從善的機會,我從此將儘自己最大努力止惡揚善,孝順父母、尊敬三寶、救助窮苦,為我自己所犯的滔天罪惡贖罪。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