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鍾茂森:輪迴轉世的一個案例


時間:2016/5/11 作者:果林果梅

我想先給大家說一個案例,這個案例是出自於美國維吉尼亞大學,著名的精神心理學家伊恩.史蒂芬森教授他的一個案例。這位史蒂芬森教授他一生四十多年來,蒐集和研究了三千多個證實有生死輪迴的這些案例。他的研究對象主要都是兩到七歲的兒童,這些兒童在能夠說話的時候,他們就能夠回憶起自己的前世。所說出來的情況,都是過去幾十年,甚至是幾百年前發生的事情。而且居然把這些細節都描述得那麼細緻、真實,一一都被核實了。

史蒂芬森教授他的一部代表作,就是《二十個案例示輪迴》,這是他早期的一本著作。在這個著作里,末學就給大家挑個案例,這個案例講的是一個印度的小女孩,叫做絲娃拉特。絲娃拉特是在一九四八年三月二日出生的,出生在印度一個叫盤那的城市。當她四歲的時候,這個小女孩她就能夠描述自己前生的遭遇。她說自己前生生活在印度另外一個城市,叫凱蒂利城,生活的那個家庭的姓是帕沙克。這兩家,她這一生的家庭,和她前生的家庭,兩家是根本不認識的。有一天這個小女孩就跟著她的爸爸,路過了她前生住的凱蒂利城,結果她一看這個城市就覺得很熟悉,以前在這裡生活過。所以她就跟她爸爸講,說「爸爸,我家就住在這附近,咱們到家裡喝個茶」。結果她爸爸說,「傻孩子,我們家不住這兒」。這個小女孩自從那時候,就開始不斷的描述前生種種的這些情況,就引起了父母的注意。

後來這個訊息就傳到史蒂芬森教授那裡,於是教授跟他印度的同事們,同行的研究學者,就一起對這個案例進行調查、核實。這些教授們就按照小女孩她所描述的情況,去找到她前生所居住的家庭。原來這個小女孩前生在這個家庭里做個母親,她的名字叫比亞,比亞是一九三九年去世的。當這個小女孩來到前生所在的家庭,看到每個親友都是一見如故,每個人的名字都能夠一口說出來。完了之後,真的像老朋友回到家裡,跟大家問安,久別重逢,問問朋友別來無恙。

這些教授們就給她進行核實,給她做些測試。其中有個測試就是把比亞,前生做母親的,他的兒子,她留下先生跟兒子。把她的兒子叫到小女孩跟前來,就故意要擾亂她的思惟,就給小女孩介紹說這個人是某某某,沒有介紹他是比亞的兒子。結果這個小女孩看到自己前生的兒子,一點沒有受他的思惟干擾,堅持說這就是我的兒子,他的名字叫邁利。而且對她前世的兒子表現出慈母的一種關愛。我們知道她的兒子這一生比她的年紀還大,沒想到這個小女孩表現得真的像慈母一樣對待這個兒子。

更有趣的是這個小女孩絲娃拉特,她居然能夠講出一個她前世丈夫的一段隱私。原來她前世的丈夫在她的錢箱裡拿走了一千二百盧比私房錢,就沒有還給她。這件事情誰都不知道,只有她先生自己心裡明白。結果小女孩就在眾人面前把這個事情抖了出來,讓她先生面紅耳赤,只好承認。所以我們曉得,不要以為借了人家的錢不還給人家,就沒事了,沒想到債主到他下一世還記著。所以說沒有欠債不還的,一定要還的。

大家可能會注意到,這個小女孩她自己說,那一生做比亞是一九三九年去世,這個事情也是符合事實,經過教授們的核實。這個小女孩這一生卻是一九四八年出生,所以中間隔了九年的時間。別人會問了,這九年當中她上哪裡去了?這個小女孩她自己說出來,她說她那九年其實又投胎了一次,在印度的鄰國孟加拉國那裡。在一個小鄉村里投胎,也是做個小女孩,結果那個小女孩九歲就去世了。怎麼證明?原來小女孩她很喜歡唱一首孟加拉國的鄉歌,而且唱著唱著就隨著自己的歌聲翩翩起舞起來。小女孩的父母、家人都不懂孟加拉語,所以就看到她又唱又跳,也不知道她在唱什麼、跳什麼,就看到她好像很自我陶醉的樣子。

後來史蒂芬森教授和他印度的同事們去調查的時候,其中就有一位印度的學者,懂得孟加拉語。因此當小女孩在唱歌,就趕緊把歌詞給記下來,這個歌詞是描述農民在豐收的時候,那種喜悅的心情,讚美大自然的。這個歌詞翻譯成英文,也刊載在史蒂芬森先生教授的論文裡面。於是這些教授們就拿著這個歌詞,真的去找小女孩所說的那個前世的孟加拉國的村莊,結果真的找到。一核實,果然這個村子裡的人他們真的很喜歡唱這首鄉歌,也能夠隨著自己的歌唱翩翩起舞。所以這個例子活生生的擺在面前,證明了人死了以後,不是什麼都沒有,確實有輪迴轉世。

摘自: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鍾茂森博士主講第一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