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給我帶來婚姻的不幸


時間:2016/5/24 作者:清心

工作以後,我染上了去色情場所的惡習,微薄的工資被我揮掉,而且身體狀況也不好,老是失眠,精神不集中,工作中老犯差錯,在做財務工作的時候,都賠不少錢……

那是08年7月份,我認識一個女孩,其實她以前是我們市場部的同事,後來公司有變動她就離開公司,隨後去珠海工作。我們在網上聊一段時間後,她可能在珠海工作也是剛去,可能也比較輕閒,我提出去看她,其實當時心裡真正想法只是一夜情,過去以後她是那種活潑開朗型的女孩,沒想到發展的是那麼快,她竟然喜歡上我,並跟她媽說要結婚。當時我都沒心理準備,隨後她辭掉珠海的工作,來到深圳跟我在一起。慢慢的我也喜歡上她,從沒有那麼真心去對一個女孩子,雖然沒結婚,但是把她當老婆看待。那時候不知道墮胎的危害,她提出打掉我就稀里糊塗同意啦。中秋節去她家見父母,一切都還比較順利,隨後重陽節她跟我去我家見父母,當時我家也是隆重接待。後來她媽也過來啦,我家還請親戚吃酒,沒想到她媽走後就變卦啦,我們的愛情和婚姻從此夭拆!

這次的打擊讓我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恢復過來,那時無意中在網上知道了邪淫致禍、不淫獲福的因果,讓我看到光明的曙光,接觸佛法真正讓我從失敗婚姻走出來。通過傳統文化《了凡四訓》、《弟子規》的學習,讓我重新點燃生活的激情。在今年6月份的時候,我認識一位同在深圳打工的老鄉,她是一個蠻可愛的女孩。最終我還是把持不住發生關係,因為後來她懷孕,婚姻又提到議事日程。這次回家不順利,回深圳後兩人感情急劇降溫,她提出分手,我當時沒同意畢竟她有身孕,但是她吵的很厲害,我的家裡也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沒辦法我還是接受啦,這次的婚姻就這麼結束啦!

我背著墮胎兩個孩子的罪孽、讓兩個女孩失貞、未婚同居、手淫邪淫的罪孽,我罪孽深重,如不及早懺悔改過彌補,將來的連續果報不敢想像。現在在我身上發生的果報一點不假,我現在記錄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經歷,希望還在邪淫之路上的人要懸崖勒馬,回頭是岸,我也真心求懺悔,發願戒除邪淫!!

今天把我身上發生的事情寫出來,就是告訴大家邪淫會使本來美好的姻緣變的莫名其妙的就沒有了,大家一定要戒掉呀,千萬也不要出軌呀!

我在此發願:從今起不到打結婚證那天絕不行淫,開始禁慾。

願天下眾生所有姻緣得如意,互敬互愛白頭老,忠貞絕無背離心,永守邪淫不予犯。在此誠心懺悔往昔所造諸邪淫業,生生世世不再犯。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