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夏紅:墮胎就意味著死亡


時間:2016/5/28 作者:清淨心

首先墮胎就意味著死亡,好多人覺得我這是聳人聽聞。現在因為很多的媒體,很多的廣告都說,輕輕鬆鬆幾分鐘沒有任何痛苦就解決問題,很多無痛人流廣告都是這樣來騙年輕人的。

這是「知音」雜誌報導的一個十九歲的女大學生,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網上的一些交往,這個女大學生也是網戀,在網上給人家做新娘。那么後來還不限於這種網上的交往了,兩個人一定要約會,約會的第一天就發生了一夜情,不幸的是女孩子懷孕了。一個女大學生,怎么辦?自己悄悄的去做人流術,不敢跟家長說,不敢跟老師說,回到寢室以後腹痛十七個小時,最後大出血死亡。她因為做墮胎手術以後子宮穿孔,子宮穿孔以後大出血,十七個小時,同學也不知道,就這樣死在了寢室里,一個十九歲的女大學生。

大家可能覺得,哎呀,這是一個偶發事件吧,並不帶有普遍性吧?現在的醫療水平提高了這么多。但是跟大家說即使是高度發達的大醫院也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證母親的安全,咱們現在全球因為墮胎死亡的人數每年是七萬人,每年有七萬人死亡。因為我本人是學醫的,當初我們在畢業以後要選擇去哪一個科,有一些女生就願意去婦產科,我記得當時我們的大內科主任就提醒這些女同學,說:「你們要去婦產科每天都要非常的敬業,因為你們的病人不是普通的人,她們和閻王爺只隔一層窗戶紙。」就是隨時有死亡的可能。

我們中央電視台的新聞調查數據也顯示,怎樣的一個數據呢?我們十五歲到十九歲少女的主要死因是什麼?因為原來我們的教科書上寫的這樣的未成年的青少年,他的死因主要是意外的死亡,比如說出車禍、爬山意外、溺水意外,對不對?游泳去到一些非正規的游泳場地,這樣的死亡。那么現在教科書也要改了,我們中央電視台的調查報告顯示,十五歲到十九歲少女的主要死因是意外妊娠和不安全的流產,妊娠併發症和不安全流產。這是十五歲到十九歲女性的主要死因,看了這個數據我真覺得有點毛骨悚然。現在全美母方的死亡原因,墮胎占第五位,這個不是說他們墮胎率高,而是說明墮胎本身並不安全。即便是在美國這樣的已開發國家也依然不安全,更何況現在各地林林總總的地下女子醫院,更難以保障它的醫療水平。

大家看一下在這個畫面,可能坐在後面的不一定能看得清,下面的這個畫面是山西的「三晉日報」報導的這樣的一個女性,也是十九歲一個女大學生和男朋友,也是情人節那天出軌,感情出軌意外懷孕。懷孕之後去地下這些所謂人流醫院做手術,做的無痛人流手術。本以為沒有痛苦,輕輕鬆鬆幾分鐘就沒事了,結果這個女孩子也是術後大出血,大出血以後造成了缺血性腦病,誘發癲癇最後導致成為植物人。

一個農村家的女孩子,父母就是靠種地把她養活成為一個大學生,媽媽哭暈過去,爸爸哭的頭撞牆,女兒哭不醒,就處在這樣一個植物人的階段。男孩子自責、內疚,從此下落不明,跟家裡再沒有聯繫。所以這對兩個家庭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衝擊,巨大的打擊。這個女孩子在北京軍區總醫院住了四十一天,花了家裡邊十萬塊錢。這十萬塊錢是父母借高利貸借來的,再也沒有能力讓女兒住這樣的大醫院了,只能接回家去,永遠伴隨他們父母的就是這樣一個植物人的女兒。那么剛才說的墮胎造成的死亡和腦死亡。

恭摘自《兩性關係健康,家和人樂基礎》

夏紅老師2014/10(第一集)

中國南京居美馨文化教育培訓中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