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往生咒真實不虛,親自經歷


時間:2016/6/3 作者:滅智成愚

這是我親自經歷。我先我介紹下。我家在農村。接觸佛教有2年了。期間經歷過很多非人所思的事。大家可以加我微信。13124139400。

今年開春親證往生咒真實不虛。有一天我幫我老叔去地里幹活。到了5點多。我回家了。剛到家裡什麼事也沒有。過了一會頭有點不得盡。然後緊接著太陽穴。牙。根。開始疼痛。我就和我媽說。拿點藥我太陽穴和牙耳根疼。

我媽說先吃飯吧。吃完飯過會在吃唄。

我說那也好。但劇透升起的很快。疼的我蹲了下。我媽讓我吃飯。我說你們先吃吧。我蹲在那忍受著劇痛。心想這種疼不正常啊。劇痛難忍。給我痛的眼淚都掉下來了。我26歲了。居然能給我疼哭了。我感覺到這是邪病。跳著跳的疼。我就回自己的房間。蹲著念啊彌陀佛

那也不管用。我又念心經也不管用。我又念往生咒。剛開始也不管用。但沒有其他辦法了。

一心念往生咒是唯一的希望了。因為我知道往生咒是超度亡魂的。我大概念了第二遍的時候稍微能減輕點了。我又繼續念。念了大概不超過7遍。一點也不痛了。

我非常高興。於是我就去吃飯。吃完飯就和我媽講往生咒厲害。我和我媽聊完了。我屋裡屋外走了一會。又開始疼了。辦分鐘疼痛難忍。我又回屋念。可是不管用了。我就在里念到。我以後每天念3遍往生咒會向給你們。別讓我了。那也不管用。於是我就一心念往生咒。由於這次劇痛和上次幾乎一樣。甚至我越念越疼。疼的我在里念都念不了了。給我疼雞眼了。我就在心裡念到。操你媽逼的。不念了。這麼疼念不了了。打死也不念了。我寧願疼死也不超度你們。我蹲在那著劇痛。我心裡念完這些話。不到3秒。瞬間一點不疼了。我知道無形眾生已經走了。我暗暗自喜心裡想鬼也怕橫的啊。

往生咒真實不虛。等日後我在發布自己親身見證禪定境界。風和聲音還有地球引力不受影響。下次發布在詳細說。親證禪定。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