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大悲咒求財的神奇感應:從家庭主婦到企業高管


時間:2016/6/4 作者:慕藏

我的佛友吉吉終於走出了家庭,開始出來工作了。當時,我剛剛做完21天大悲咒求願,感應非常好,就勸她也做一次。她說沒啥求的,我說:「你不正要做事業呢嘛,就求事業啊。」她猶豫了幾天,終於決定嘗試一下。

在這21天期間,就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有一天,她跟朋友出去吃飯。她的包放在車裡了,結果出來就發現,車窗的玻璃被人砸了,她包里放的幾千塊錢,全被偷走了。沒想到,一個月後,賊被抓到了。這個賊也老實,錢全都存在銀行了,結果一分不少的如數返還。警察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這是2014年9月的事。

從此以後,她就以大悲咒為定課,每天都念。當時,她沒什麼工作,就在微信上賣賣首飾。經過這次閉關後,她明顯感覺,生意變得不一樣了。每次她沒錢的時候,就會有人來買她的首飾。幾千塊錢的首飾啊!她都驚訝,人家為什麼這麼信任她。到後來,都習以為常了,她從不會擔心自己缺錢,因為一缺錢,就一定有生意上門。

到了年底,她的一個好朋友要她來公司幫忙,上來就讓她做副總。這樣,她就從一個家庭主婦,一躍成為了企業高管。

到了2015年9月份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非常奇妙的事。她是做醫療的。她們的一批試劑,因為沒有冷藏運輸,結果試劑變暖,客戶拒收了。她們要損失80萬,她對這個事情有很大責任。她的朋友也沒說什麼,只想把損失降到最低。她心裡很難過,就又念大悲咒,又做甘露施食地求,結果12號下午,她就收到了衛生部的檔案,說她們代理的這個試劑要召回一批,而出事的試劑就在召回之列。廠家本來是不管不問的,現在也不得不全部回收,給換了一批新的。這簡直太巧太巧了!從來就沒有過召回的先例,偏偏是這次,偏偏又是出事的這個。

其實,這批試劑的中標也是個奇蹟。她們代理的這個品牌價格之貴是全世界公認的。所以,這個品牌在國內招標,從來就沒中過。老闆在投標之前,還找大師算,大師也說,中不了。可她卻對老闆說,不要緊的,會中的。因為她有種強烈的感覺,就覺得一定會中。投標之前,老闆也不知道定價該定多少,她說,定59。老闆最後抓鬮來決定是定59還是60,抓到的正好是59。結果,她們果然中了標,中的還是大標。

經過上次的「召回」事件後,她的朋友,也就是公司的老闆對她十分不滿,因為她對那場意外負有很大責任,多次當著員工的面數落她。弄得她都不想幹了。但是,她的好運並沒有就此結束。反而更上了一層樓。

就在她準備辭職的時候,2015年底,深圳有一個大老闆,資產過億,相中了她,把她挖走了。條件是年薪20萬,職位也是公司副總,而且這個副總是統管公司全局的。因為老闆本人在加拿大也有生意,常年在外,公司平時就全交給她打理了。

她到了深圳後,還給我看公司給她祖的公寓呢。那完全是經典的歐式裝潢,寬敞的落地窗,豪華的大客廳,現代派的沙發茶几,看得我是嘖嘖稱嘆,羨慕不已。

那段時間,由於初到異地,工作也剛剛接手,她忙得不可開交,大悲咒就沒怎麼念。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原來,這個老闆竟然對她另有企圖。她到了以後不久,老闆就說,對她有想法。當時,她言辭拒絕了。還好,老闆也沒有過分逼迫,逕自回加拿大去了。

她適應了這裡的生活後,大悲咒馬上又撿起來。當老闆從加拿大返回深圳,再次跟她提起此事時,她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竟然滔滔不絕地跟老闆侃侃而談。之前那次,她雖然態度堅決,但是感覺自己氣場很弱,根本沒有還手之力。但是這次完全不一樣了,她感覺自己好像超常發揮,氣場強大無比,完全概過老闆,弄得老闆毫無還手之力,竟然連連認錯。現在,她跟老闆的關係已經完全正常了。

縱觀她持大悲咒求財後的人生,用時下最流行的話來說,那就是「開掛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如果人生也是一個電腦遊戲的話,那麼她所開的「掛」就是「大悲咒」。

大悲咒是天地靈文,本就蘊含了宇宙人生的一切奧秘,所以才會無所不能,有求必應。正如《大悲心陀羅尼經》中說的:「十地果位,克獲不難,何況世間小小福報。」所以,不論是誰,只要你嚴守戒律,誠心持誦,人生馬上就會如同開了掛的遊戲一樣,立刻變得得心應手。

所以,大悲咒就是人生的「幸福密碼」。還在慨嘆命運多舛,世事難料的朋友,每天都來念念大悲咒吧!你的人生從此會變得不同。好運不再稀有,奇蹟不再難得,幸福常常相伴,人世間的一切美好,從此都被你牢牢地掌握在手中。記住,實現這一切的,就是——「大悲咒」!

附:大悲咒21天求願法

這個方法出自《大悲心陀羅尼經》。經云:若有人現世求願者,於三七日,淨持齋戒,誦此陀羅尼,必果所願,從生死際至生死際,一切罪業,並皆滅盡。

就是說,在三七二十一天之內,清淨持戒,每天念大悲咒,你今生有什麼所求,都可以滿願。而且,你今生所造的一切罪業,都消滅了。

淨持齋戒,「齋」就是說,在這21天內要吃素,不能吃魚,肉,雞蛋,也不能吃蔥、蒜、韭菜、洋蔥、蒜台;「戒」就說要持五戒,不能殺生,偷盜,邪淫,妄語,飲酒。

每天念大悲咒,念多少遍呢?你量力而行,有時間就念108遍,沒時間可以念49遍,21遍,甚至7遍,5遍都可以。當然,念得越多,功效越大。我那時有時間,每天是念108遍。她是每天21遍。我還看到,有每天只念5遍就把病治好的例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