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造佛像超度墮胎嬰兒的真實感應


時間:2016/6/5 作者:慕藏

最近,幫助月禪法師的興隆禪寺寺院造了1000尊地藏像,讓善信弟子們認捐,以此方式,藉助地藏菩薩的願力來超度亡人(現在已經結束)。郭姐因為墮胎以後,身體特別不好,總是病病泱泱的。於是,就給她的墮胎嬰兒每人捐了一尊。

今天是郭姐的生日,我倆去放生,我想起來造像的事,就問她:「咋樣,給孩子造完地藏像,有啥感應沒有?」

她說:「沒啥感應!」

「沒夢到孩子?」

「就夢到個小孩對著我笑。」

我馬上興奮地說道:「還說沒有,這不就是感應嘛!以前夢到過孩子沒有?」

這下,提醒郭姐了,她說:「對哈!以前我也總夢到。那時候,就是個影,看不清啥樣。」

「就是個鬼影。那環境呢?孩子處在什麼環境中?」

「對,就是個鬼影,沒啥環境,就是感覺那氣氛,陰森森的,特別壓抑,還充滿恐怖,感覺就像地獄似的!」

「造像以後,夢到的孩子啥樣?」

「哎呀媽呀!現在夢到的孩子,笑得可開心啦?而且五官啥的全看清了,長得虎頭虎腦的一個小男孩,特別可愛。尤其是對我笑得,簡直就像樂開了花一樣。連他穿的衣服都看清了,穿得可漂亮了。而且,對我特別的親,就是那種發自內心的,依賴啊,親切啊,充滿了喜愛,好像是張著手讓我抱的那種感覺。」

我感慨道:「你還想要啥感應啊,這不就是最好的感應嘛!現在,孩子肯定是不再受苦了!」

「嗯,那肯定的。」

我繼續分析道:「這就是得度了!雖然不知道是在極樂世界,還是在天上。但是退一步講,即使還在鬼道,孩子也不受苦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冤結,已經化解了,孩子不再恨你了!」

郭姐深以為然,連說:「對對對!現在跟我可親了!」

墮胎嬰兒,是很難超度的。連宣化上人也說:「小鬼難纏啊!」我當初做這場功德,就是因為地藏經上說:「若未來現在諸世界中,六道眾生……臨命終時,父母眷屬,將是命終人舍宅、財物、寶貝、衣服,塑畫地藏形像。……是人若是業報合受重病者,承斯功德,尋即除愈,壽命增益。是人若是業報命盡,應有一切罪障業障,合墮惡趣者。承斯功德,命終之後,即生人天,受勝妙樂,一切罪障,皆悉消滅。」

所以我確定,造地藏像是可以超度眾生的。如今,通過這些感應,證實了我的想法。可見經中所言,句句真實!只要如理如法地去做,佛經中的利益,都會變成現實!

這下,更真切地體會到了地藏菩薩的願力,是如此偉大;地藏菩薩的威神,是如此不可思議!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