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大悲咒感應錄:堅持四年誦大悲 加之行善除疾病


時間:2016/6/6 作者:清蓮

黃女士今年五十八歲,家住香港九龍土瓜灣,罹患多種頑疾:嚴重的十八年氣管炎、十五年耳水不平衡、鼻炎、眼睛奇癢等病。每當耳水不平衡發病時,便會頭暈嘔吐、大小便失禁。而氣管炎發病時,則整夜不停地咳,根本無法躺下只好眼睜睜地坐至天亮。鼻炎病發時,只可以用口呼吸。她本人,雖在醫院工作,並且看遍中西醫,但都無法根治。

病魔長年地折磨她,而且她丈夫非但沒有給予同情幫助,更時常無理取鬧,使她身心受創。這樣雙重的折磨下,生活就像在活地獄般痛苦,生不如死。

直至四年前,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認識了一位自幼敬信觀音菩薩的居士,向她解釋:「現在科學昌明,世間許多病症為甚么會令群醫束手?無他、因為這些病都是因果病,是前生的業障所致,只有消除前世業障才是真正的對症下藥。至於消除前世業障的方法:以戒殺生,吃長齋或吃早齋,靜坐,早晚虔誠誦念大悲咒,這樣便能消業障、增智慧,配合平時多作布施行善積德,惡疾自然會逐漸消失。」

對於這番提示,黃女士如獲至寶,立即坐言起行,四、五年來,黃女士早晚從不間斷地、虔誠地誦念大悲咒,並且堅持靜坐。假日義務派送勸世善書,行善布施。

黃女士懷著一顆至誠的心和驚人的毅力,經過幾年間的努力,上述的不治之症全部消失,而且再也沒有復發。心情開朗,面色紅潤有光澤。更不可思議的是,丈夫也改變了原來冷漠的態度,關心和愛護她,而且也敬信觀音菩薩,家庭充滿和睦和溫馨的氣氛,真正體嘗到人生的幸福。

黃女士感激觀音菩薩的感應,大悲咒的靈驗,現在更加認真地做好每天的早晚課│虔誠地誦念大悲咒和靜坐,積極地參加各種慈善活動,出錢出力,行善唯恐不足,以現身說法,誦念大悲咒是根治她多年頑疾的靈丹妙藥,以渡善信。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