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益西懺悔錄:邪淫的果報,你不能不知


時間:2016/6/7 作者:八顆牙齒的微笑

文章很長,但是請你花幾分鐘耐心看完,或許會讓你以前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有了答案,再也不會感嘆命運的不公了。

不知從何說起,在心中描述了無數次,想要開口敘說卻仍是不易。如果不是這幾年慢慢地接觸、學習佛法,也許我還會在邪淫的漩渦里放肆、沉淪。

已經記不清第一次邪淫是什麼時候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我開始邪淫。也許是滿屏情愛的電視劇,也許是周邊環境的耳聞目染,在我的相續中種下了罪惡的邪淫種子。記憶中有印象的邪淫應該是從國小開始的,受鄰居男孩子的誘哄,丟了自己的貞潔。那時候什麼都不懂,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可怕的是儘管如此我還是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站在懸崖邊上搖搖欲墜,一不小心就會掉入萬丈深淵了。自此之後,邪淫種子在心中生根發芽,一發不可收拾,國小、國中、高中、大學,似乎是從未間斷過,可見我的邪淫之路是多麼漫長,罪業多麼慎重,相續的邪惡種子是多麼牢固。

邪淫之後可怕的果報也悄悄來臨,而我仍是茫然不知。作為一個女孩子,我是很愛漂亮的,因為長得還算清秀,以前走出去很多人都誇我漂亮。可是邪淫之後,我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醜,說不出哪裡醜,五官大致都沒變,可是照著鏡子我真的覺得自己是變醜了,說不出的面目可憎,總歸是喜歡不起來。原本清爽健康的皮膚開始出油、暗沉、長痘,不僅臉上,就是前胸、後背、脖子、耳邊、髮際線都長滿了痘痘,讓人苦不堪言。隨著邪淫時間越來越長,精氣神損耗越來越厲害,我的身體也出現了異樣。人越來越沒有精神,駝背越來越厲害,大姨媽來的時候痛得死去活來,還時常出現眩暈,眼睛發黑,想要嘔吐。生活習慣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開始喜歡夜生活,白天不願起來,整天黑白顛倒的感覺,常常在夜裡睡不著覺,必須要邪淫了之後才能入睡。除了手淫、意淫,我還喜歡看淫穢的小說,甚至到了後來,小說也滿足不了自己欲望和需求,開始接觸、觀看成人片,我就是這樣一個外表看上去安安靜靜,背地裡確是骯髒、淫穢,讓人覺得噁心的女孩。

直到爺爺的突然離世,才讓我有一絲清醒的感覺,開始害怕死亡,害怕無常。於是逐漸接觸了解佛法方面的內容,也開始讀誦了一些經典。我讀的第一本經典就是《地藏經》,因為開始意識到了自己的行為是大錯特錯的,造了很多的惡業,所以我想通過讀誦《地藏經》來消除自己的惡業。不僅讀誦,我還抄寫了《地藏經》,並擴大自己的讀誦範圍,有《金剛經》、《藥師經》、《心經》、《大悲咒》《楞嚴經》《三十五佛懺悔文》以及其他的一些小咒、佛菩薩聖號。雖然我常常念的有口無心,散亂,懈怠,可是隨著時間的積累,我的心也有稍許地平靜。可是業力強大,儘管我已經知道我的行為不對,但是有時候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誦經念佛的間隙我還是有邪淫的行為發生。

為此,我又造了一個可以直接墜入無間地獄的惡業。我家的地方不大,沒有多餘的空房可以放置我列印出來供自己讀誦的經典,於是我把它們放置在了自己的房間裡面。《金剛經》裡有一句偈說(大概意思):所謂經典所在之處即為有佛。那麼,有佛在的地方,就是伽藍,就是壇城,就是聖地,不容許有一絲一毫的褻瀆。可是我就是在有佛的地方造了邪淫之業,此惡業比普通邪淫的惡業所要遭受的果報還要大千萬億倍都不止,乃至無法計算。《地藏經》裡對無間地獄有了很詳細的描述,在伽藍內自行淫慾,結果就是墮入無間地獄。邪淫,比毒品還要可怕,深深地植入你的相續中,難以戒除,難以控制,直到把你拖入永不見天日的地獄,不得超生。唯一值得欣慰的是還好我放棄功課,不管念的好不好,每天的功課無論多晚我都要完成,哪怕已是凌晨。也開始知道懺悔惡業、培養福報了,逐漸行持布施、放生、供養、助印等等,雖然做得不多,可是我想無形中還是給自己積累了少許的福報吧。如果說剛開始讀經的時候我僅僅只是意識到自己行為的錯誤,那麼到後來我已是深深認識到邪淫的可怕了,但是我覺得我反思懺悔的遠遠不夠,如果我真的能夠真正認識到邪淫的惡果,這樣的重大惡果足以讓我身體發抖、手足無措、脊背發涼,從而日夜精進修法了,所以我要做的還有很多很多。

近兩年,我已經逐步斷了自己的手淫以及其他的淫邪的行為。只是相續中邪淫的種子仍在,還沒有徹底的斷除,偶爾在精神放鬆的時候它會偷偷跑出來擾亂我的思緒。

行持善業難,造惡業容易,儘管現在我一直在努力的集資淨障,可是往昔造的惡業太多了,很快就讓我嘗到了的苦果,妥妥地現世報。邪淫果報不僅讓我疾病叢生、皮膚變差、人變醜、身體空虛、駝背、口臭,還嚴重影響了我的運勢。上學的時候上課精力不集中,記性差,學習成績一般;畢業之後,工作換來換去總是找不到合心意的崗位,進了好的單位工資待遇也不好、工作又累,去考專業證書、事業單位總是以一分兩分之差而失敗,經濟也常常是入不敷出,漏財嚴重,存不住錢。口才不好、不會說話,人緣也很一般,辦事能力又不好,在單位就是可有可無的,不能發揮自己的優勢和作用。或者說我根本沒有優勢可發揮,以前有的那麼一點點優勢特長也隨著邪淫被逐漸消耗殆盡,力不從心了,總之是一事無成,做什麼都不順利。以前的我長得還算可以,可是基本上沒有人追,我喜歡的人也不喜歡我。到了適婚年齡,儘管我的綜合條件不算差,可還是找不到稱心如意的伴侶,一拖就成了大齡剩女,被人嫌棄。我想若不好好懺悔,及時能夠找到好的對象,要麼無法在一起,要麼在一起也不會有好日子過。邪淫帶來的果報還有很多,這些是我能夠感受到的,真正的現世報,還有我不知道的呢?福報、壽命早已在無形中被削減了吧。如果再不回頭,除了無間地獄,我沒有其他的歸宿。

現在的我,因為有了大德上師引路,有機會修習五加行,決心要以此機緣徹底剷除邪淫的種子,懺悔自己的罪業,同時我也願意將我修法、行持善業的功德回向給讓我邪淫的冤親債主、淫魔淫鬼們,希望他們能夠蒙上師三寶佛力加持,離苦得樂,往生極樂淨土。

現在已經是農曆五月了,俗稱毒月,其中就有所謂的「九毒日」,希望大家能夠吃素、放生,多行善業,好好守護自己的身口意,千萬不可邪淫,否則無量的苦果讓你嘗之不盡,害人害己。

我說這麼多,只是希望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能夠靜下心來好好反思,好好地了解邪淫的危害,及時回歸正途,不要像我一樣,嘗到了苦果才後悔,亡羊補牢,為時晚矣。

還有一點我要鄭重說明:邪淫往往會帶來墮胎的行為。而墮胎,就是殺人。如果你有緣看到並耐心讀完這篇文章,那麼請你珍愛自己,尊重生命,在自己還沒有過墮胎行為之前,及時堵死這條罪惡之路。墮胎的因果你可以自行百度,其果報比之邪淫有過之而無不及。真的慶幸,在我了解了墮胎的嚴重後果之前,我還沒有過此行為,也永遠不要有此行為。更願全天下的人都能夠在了解邪淫和墮胎的可怕果報之前不要有機會造此惡業。

請大家以我為戒,敲響自己的警鐘。最後,我想說,佛法戒律的存在不是讓我們以此審視、批判別人,而是端正、警醒自己,守護自己的身口意,觀察自己的心,通過身口意三門常行菩薩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