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墮胎感得的惡報


時間:2016/6/7 作者:道鋒

這是我認識的一個阿姨的故事,她現在也不信佛,但是希望我能寫出來奉勸世人不要殺子墮胎,以此來減少自己的痛苦。

這個阿姨現在五十多歲了,家裡一直沒有清靜的時候,她離過一次婚,現在是後成立的家庭。年輕時離婚後她帶著自己的兒子遇到了現在的丈夫又組建了家庭,這個丈夫對待她和孩子都很好,人也很憨厚。當時他們生活很困難,有了三四個孩子都被阿姨墮掉了,她丈夫很生氣,也無可奈何。後來她這個丈夫運氣還不錯,晚年竟然有了工作,分了樓房,還有了退休。她就什麼都沒有,但是夫妻也沒分心,可是她的兒子總是打架鬥毆讓她痛苦不堪,後來好不容易要成家了,又鬧了一回自殺,原因是她兒子把他們夫婦的存款和自己女朋友的積蓄都用來炒期貨了,全賠進去了。他們夫婦沒辦法一邊張羅婚禮一邊借錢,為這個兒子操了好多心。算命的說她墮胎的孩子總是不讓這個兒子好過,來折麽她,因為嬰靈更苦。

當她以為生活該不錯了,就是夫妻努力償還兒子結婚的債務的時候,丈夫和自己又得了很多病,花了很多錢,而且各種病層出不窮,沒有不難受的時候。

希望打算墮胎的父母放棄這個想法,已經墮過意識到過錯的父母懺悔回向給嬰靈,並把此文之功德回向這個阿姨墮胎的嬰靈們。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