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懷孕2個月孩子停止發育,我需要如何回向給我的寶寶?


時間:2016/6/7 作者:心俊

和老公結婚,已育有一子,今年4月又意外懷孕,因為符合政策,所以決定留下來。結果在前天,孩子診斷為停止發育。一時半會接受不了,感覺孩子跟我開了一個玩笑。後來自己也根據網上的說法,判斷孩子沒有了生命氣息。2個月的時間,經歷了意外的來,欣然接受,又悄然離去。弟子信佛多年,之前一直未有流產,這次流產,心裡很是痛苦,希望回向給我肚子的寶寶,讓她(他)輪迴再做我的孩子。希望師兄能指教弟子,該如何回向給我的寶寶?因為流產,家裡人就想好好給我補補,即便我強力阻止,還是殺了雞,想一併回向給這隻雞,能早日脫離六道輪迴,希望師兄能告訴我怎麼才能心平氣和的讓家人不再去殺生來給我養身體?因為我的勸說,只會讓他們對佛產生排斥感,老公會說心中有佛就行,不用在於形式。他們心眼都很好,待人真誠,心底也很善良,只是對於吃肉,他們感覺很平常不過,我要怎麼勸說才能一舉兩得,既不讓他們對佛有排斥感,也能不殺生,還能家庭融洽?望師兄們指導賜教!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願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