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清風1002:懺悔墮胎行為


時間:2016/6/8 作者:清風1002

末學2001年因無知曾墮胎,學佛後深深懺悔墮胎過錯,並曾支持網站及網站舉辦的放生活動,誦讀《地藏經》及《無量壽經》。本以為孩子已諒解了自己的行為。誰知2016年6月4日晚做夢,夢到孩子,已約成人大小,身體修長,胳膊上全是傷痕,心知是墮胎時利器傷害,我可憐的孩子,夢裡我叫著他的名字“輝輝”,他憤恨地說他不叫“輝輝”,叫楊騰輝,我抱著他大哭,只聽孩子說,你知道孤獨的“孤”和孤單的“孤”加在一起是什麼感覺嗎?。生氣地要走,我拉住他,此時一個人走過來,拉住我要我看清楚他,我沒勇氣看孩子的臉,他強行要我看,嚇醒了!

醒後大哭,很沉重的感覺,孩子對不起,媽媽深深懺悔,對不起,請原諒。我已知錯,謝謝你的告知幫助媽媽修行,深知你所受的苦。媽媽在極力改正自己,請督促,媽媽每天所做善事善行所有功德都回向於你及世界一切如母有情,請每天與媽媽一起修行,讓我們去極樂世界歡聚!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