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起死回生:施食治好了我兩個大病的真實感應


時間:2016/6/10 作者:慕藏

我以前體弱多病,自從每天放生後,身體就像脫胎換骨一般,什麼藥也沒吃就恢復了健康。但是,有兩個病還是一直困擾著我,一個是胃病,一個是心臟病。

放生後想到,鬼道眾生比畜生道的還要苦,應該也為他們做點什麼,於是做起了實施。《佛說施餓鬼甘露味大陀羅尼經》上說,施面粥可以治病,於是我就先為我的胃病做了14天的面粥施食。那效果簡直神了,我當時的胃,吃一點東西就脹得不行,不吃還餓,整個人都瘦得快脫相了。我第一次做面粥施食的時候,念完了咒,把食物往地上一放,立馬就覺得胃一陣舒服。回去後就能正常吃飯了。就是靈丹妙藥也不過如此啊!

不過還是沒有徹底的全好,之後又做了幾個14天,也沒有什麼進一步的效果。

甘露經中說,用乳粥施食可以消除業障。病不也是業障嘛!人的一切不如意,歸根結底其實都是業障。

又,經中說,若欲滿足檀那,每日施食滿百日即可。“檀那”是梵語,翻譯過來就是“布施”是意思。布施既然圓滿了,那業障就應該消除了,因為如果還有業障沒消除,就不能叫圓滿。

於是,我開始用“乳粥”做“百日施食”。每天三餐之前都做一遍,除了陰天下雨,每天三次。專門回向我的胃病徹底消除。結果,做完了一百天,我的胃真的就漸漸的,漸漸的好了。什麼藥也沒吃,就這么全好了。完全徹底的好了!

我的心臟病才是最困擾我的,這是個莫名其妙的怪病。具體是什麼病呢?就是對電腦電視的輻射過敏,看多了晚上就會失眠。嚴重的時候,看上半個小時都不行。現在是電腦普及的時代,哪裡沒有電腦呢?最要命的是,我就是搞計算機專業的,這個病搞的我工作都沒法做。我曾一度因為這個病,覺得自己都生存不下去了!

現在知道了這個方法,我馬上又開始用乳粥施食百日,專門治療我這個心臟病。這次我做完後,特意留意了一下效果。結果發現,時間是半年左右,半年後這個病就痊癒了。之前的胃病也是,半年後痊癒。莫非這個時間就是陰陽兩隔的時間差?治好了我這個心臟病,簡直就像救了我的命一樣,我終於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了!

佛法真是太偉大了!我用自己的的親身經歷,證實了佛法的真實。並總結了這個施食治病的方法。希望還在被疾病困擾的佛子,試試這個方法,相信一定會功不唐捐!

下面我把我用的,甘露經上記載的乳粥施食的方法供養給大家:

每天飯前,在樹下,先說:"南無佛陀耶。南無達摩耶。南無僧伽耶。南無本尊釋迦牟尼如來。南無安住大地菩薩眾。南無一切龍天善神。願以威神,加哀護助。我今召請十方剎土、盡虛空界、一切六趣餓鬼有情類。以三寶威神力故。悉至我所。"

說完上面這段話後,面向東方,誦召請神咒七遍。召請神咒是這樣的:-

南ná無mó部bù部bù帝dì唎lì伽qié哩lī哆duō哩lī怛dá哆tā喔yē哆duō耶yě

然後對前來的餓鬼說:“汝當善聽。我今以此陀羅尼開汝咽喉。施汝清涼、柔軟快樂。欲令汝等自恣飲食甘露美味。”-

接著,誦開咽喉咒七遍:"唵wèng步bù步bù底dī哩lī伽qié哆duō哩lī怛dá哆tā喔yē哆duō耶yě"

然後,取一碗淨水,面向東方,咒七遍後,向東散灑於空中。其水以此陀羅尼力,一滴落地,就會變成十斛天甘露漿。諸鬼神等,充足飽滿,歡喜無量。-

咒水的咒語是:”南nán無mó蘇sū嚕lū婆pó耶yě怛dá他tā喔yé哆duō耶yě怛dá侄zhí他tā唵wèng蘇sū嚕lū蘇sū嚕lū缽bó囉là蘇sū嚕lū缽bó囉là蘇sū嚕lū娑suō婆pó訶hē”

最後是咒食物.以好最的器皿,金銀銅鐵,或玻璃貝玉等。如果沒有這些,木質石質的,或瓢碗都可以。盛滿牛奶。然後把飯、或餅、粥等放在器皿里,不要放菜茹。在一個陰涼的樹下。念甘露味道咒7遍。甘露咒如下:-

南nán無mó薩sà縛wá怛dá他tā喔yē哆duō縛wā嚕lū枳zhī帝dì唵wèng三sān跋bá囉là三sān跋bá囉là吽hòng

最後,把乳粥撒在樹下即可。

後來,我有個有神通的佛友也跟我做施食。有一次出差在外面做施食,做完她看見當地的土地公出來讚嘆她說,從沒見過有人做過這么大的功德。她還說,有一次她做完施食,看見那些鬼都不走,跪在地上老老實實的。她就問他們:“你們要幹嘛啊,怎么還不走?”他們說:“等著你給我們念往生咒呢!”

所以,我以後做施食,做完佛經上的儀軌後,都要再加念7遍往生咒。把這個因緣也一併告訴大家,供大家參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