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他不相信因果業障,殺狗剁貓報在兒孫


時間:2016/6/10 作者:清心

我同行中有個甘肅人,她講了她老家一個殺狗的惡報的真事。甘肅省秦安縣蓮花鎮有個小山村,村裡有個姓張的男子,他育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這個男子脾氣非常不好,經常打罵妻子兒女,村里人都知道。他心地狠毒,常常專殺狗吃肉,手段殘忍,他不相信因果報應。前幾年,姓張的男子得了重病住在當地的縣醫院,醫院檢查,查不出他得的是什麼病,他就是說疼,疼得他寢食難耐,醫生問他,你那裡疼,他說渾身都疼,最後還是查不出來,住了一段時間只好出院了。

回到家裡病的更重了,家人不知在哪裡請了一位會看因果的高人來給他看病,結果看到他身邊圍了很多狗撕咬他,咬得他渾身上下都是窟窿,沒有一點好地方,他的家人及親朋好友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過了段時間,這個人就死了,死得很慘。他的兒女們現在過得也不好,他的大兒子當過兵,復員回到家,娶妻生子,前幾年突然間瘋了,瘋得很厲害,說現在每天都是用大鐵鏈子拴著,像瘋狗一樣打人。周圍的人都明白這家人的惡報,都是殺生遭的報應,萬般皆空,因果不空。

還有一個因果故事是去年在公車上聽一位老太太說的,老太太六十歲左右,可能是河北黃驊一帶人,她的鄰居家養了一隻貓咪,有一天這隻貓咪偷吃了主人所有的菜,這家主人很生氣,一氣之下拿起菜刀,把貓咪的爪子全部剁下來了!幾年後,這家人生了一個孩子,再看生的這個孩子,兩隻手沒有手指頭,齊刷刷的,和當初他們給貓咪用菜刀剁的爪子一模一樣!報應啊!這個事就是近幾年的真事,殺生是大惡報!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