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從歷史中摘編血淋淋的邪淫苦報


時間:2016/6/10 作者:芬陀利華

皇帝們不只性行為有問題,荒淫無度,其性取向也多有怪癖,混亂異常,失常理,沒人倫,無德無品。雖福報極大,而造業極重,因此造成了一幕幕人生的悲劇,令人觸目驚心,望後來者引以為戒啊!

同性戀癖之漢哀帝劉欣

在歷代的帝王中,好女色居多,但也有不少皇帝特好男色,蓄養男寵。在漢朝皇帝中,“同性戀”是最為普遍的現象,從漢高祖劉邦開始,幾乎每個皇帝都把男寵作為性愛對象,其中以漢哀帝為最。中國人對同性戀有“分桃”、“斷袖”之說。斷袖就是出自哀帝與董賢的同性戀。一天哀帝醒來,董還在睡著,哀帝衣衫壓在他身下,不忍弄醒他,竟然從床頭拿出刀,將衣袖割斷,悄悄下床。“斷袖”一說由此而來。因為這事,哀帝的不少宮妃竟相效仿,以斷袖為時尚,欲討劉欣青睞。哀帝與董賢的同性戀之情很深,愛得死去活來,有一次竟然要把皇位傳給董賢,大臣為之驚訝,看來啊劉欣變態到了頂點,腦子也變壞了。

董賢一月三遷,升任駙馬都尉侍中,出則與哀帝同驂乘,入則共床榻。

附帶說一下,董賢也不是一個好貨色,他有一個妹妹,與他長得差不多,為討哀帝的歡喜,也送給了劉欣。第二天劉欣即封她為昭儀,地位僅次於皇后。送了親妹妹,董賢又把自己的老婆貢獻出來。嫂子與小姑子輪流陪哀帝睡覺,時稱“和窠爵”。這樣的一家男男女女三口侍陪一個男人,恐怕是帝王艷史上絕無僅有的,董賢算是世上第一不知廉恥男人,與劉欣一樣是人倫垃圾!

漢哀帝劉欣是個倒霉的皇帝,只活了26歲就死了,他的上一任是叔叔漢成帝劉驁,而下一任就是篡奪皇位的“新”帝王莽。劉欣對後世沒啥大的影響,唯一留下的,就是創造了“斷袖之癖”這個具有中國特色的同性戀“雅稱”。漢哀帝曾給董賢建了一棟與皇宮類似的宅第,將御用品中最好的送給董賢,自己則用次品。董賢還是20歲的時候,哀帝就命人在自己的陵墓旁另築一冢給董賢備用,讓自己死後還能和董賢為伴。董賢才22歲,就位至三公,讓前來朝拜的匈奴使臣頗為吃驚——哪有這么年輕就位列三公的?

這些都不算啥——哀帝甚至還想禪位於他,因大臣反對,才未堅持。為了取悅“同性戀”,竟然拿江山社稷當禮物來亂送,歷史上也確實只有哀帝這樣的角色能幹得出來。物極必反——哀帝在位時,董賢的受寵顯貴達到了極點,遠勝於漢代其它皇帝的“寵臣”,但是哀帝死後,董賢被貶,剝奪一切,最終以自殺而告終。

==========================================================

雙性戀癖之明武宗朱厚照

帝王多荒淫,但以明朝的皇帝最厲害,當然開國皇帝朱元璋、還有燕王朱棣除外啦。不少皇帝還是雙性戀。這樣的皇帝雖很多,但以明武宗朱厚照為最。朱厚照兩歲就被立為皇太子,可謂少年風流。這個傢伙的荒淫到了不分檔次的地步,連娼妓、寡婦、孕婦都不放過。“凡武宗車駕所到之地,近侍預先掠取良家女,以備召幸,有時多達數十車”。朱厚照還喜歡“換妻”,和大臣的妻子通姦。不只如此,還喜歡嫖娼,在外尋花問柳。覺得嫖娼不過癮,又想去“偷”,扮成老百姓,去外面勾引女人。

為供自己享樂,專門設“豹房”作淫亂之所。但他興趣最大的是與男寵相歡,最寵幸的男子有江彬、寫亦虎仙、錢寧等。值得一說的是,江彬的老婆也讓朱厚照給壞了,與漢哀帝的男寵董賢把自己老婆送給自己的主子不同,江彬是不情願自己的老婆讓朱厚照玩的。朱厚照變態中的變態是他喜歡太監,好多時間都和宮廷中的小太監在一起玩性遊戲,為此流連往返,樂此不疲。有一次他在外地看上一個男童,竟然將之帶入宮閹了。樂極生悲,朱厚照在31時就死啦。但是,如果不早死,朱元璋這個丟人後代,還不知又要弄出什麼傷風敗俗之事呢!

==============================================================

嗜春藥癖之漢成帝劉驁

漢成帝的皇后很有名,大家可能都知道,她叫趙飛燕,趙飛燕還有一個妹妹,叫趙合德,漢成帝專寵趙氏姐妹。因為這樣,後宮如雲佳麗連成帝的邊都靠不上。飛燕除了擅媚術外,還會配製一種助陽藥的春藥,這種藥一服用就上癮,戒也戒不掉。所以,成帝成了歷代帝王中最有名的嗜春藥皇帝。成帝四十五歲就死了,就是死在春藥服用過量上面。據說死時下面的精液流滴不止,床上都被弄髒了。像漢成帝這般靠春藥追求男女之歡的皇帝太多了,幾乎每一位皇帝都有服用過春藥的記錄。明代的那位差點被宮女勒死的世宗皇帝朱厚熜,請人專門在後宮中煉春藥供他服用,煉丹時要采七七四十九位童女第一次經血,作為丹藥配方,不少女孩因術師用了催經血的藥物而死。據說世宗死時肚子鼓鼓的,推測春藥還沒有完全消化吸收掉呢.

=================================================================

嫖娼癖之清同治帝載淳

後宮佳麗三千也未必能滿足一個男人的淫念,歷史上喜歡嫖女人的皇帝不少,如唐憲宗李享,宋徽宗,明武宗。但搞到最後把自己的命也搞掉的,卻只有清朝的同治皇帝載淳。相對來說,清朝皇帝在女色上面的過失並不突出,並不如前幾朝那般荒淫,但因為社會開放程度的增加,和境外文明的影響,清朝皇帝在性事上面還是自由散慢的。載淳的皇后是阿魯特氏,但慈禧太后卻不想讓他們過一個幸福的夫妻生活,召幸別的妃子又受阻,於是載淳常常與太監周道英夜出宮門,到南城一帶娼妓出沒的地方尋樂,在窯姐身上尋求安慰,往往嫖到天亮才悄悄回宮,最後染上了性病,下體生瘡化膿,俗稱花柳病。後人根據當時的記錄,認定是梅毒。此事在中國封建帝王史上算是一大醜聞了啊!

=============================================================

戀童癖之隋煬帝楊廣

明武宗喜歡男童,不少帝王卻喜歡戀女童,隋煬帝楊廣就是最典型的一個。他姦淫了他父皇的妃子不說,還廣搜未成年的女孩,置於宮中,供自己淫亂。楊廣的荒淫在歷代帝王中也是惡名昭著的,野史記載他是弒父才奪了皇位的。即位後,他納了眾多美女:三夫人、九嬪、二十七世婦、八十一御妻,共120人。他的性取向最變態。至於他多次下揚州的荒唐風流艷事,民間更是廣為流傳。因為楊廣的極度淫邪所為,隋王朝很快的滅亡了.

最後造成家破人亡,隋煬帝楊廣慘死於部下之手,其餘楊家皇族,四散奔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