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平生洗心:邪淫慘烈果報,懺悔我的邪淫罪業


時間:2016/6/14 作者:洗心平生

以前的我吃肉,邪淫(看不淨書,圖片,視頻;玩不淨遊戲;還有最可怕的意淫和手淫)。導致自己渾渾噩噩。當時還不知道,現在想想那時的症狀五心煩熱,手腳發乾並且掉皮,眼睛發乾,近視模糊,脾氣很大,性慾旺盛,腦子裡總想烏七八糟的東西,出現肝腎陰虛的症狀。想想那個時候的自己多麼可怕,心裡骯髒,導致自己身體出現嚴重的腳氣和下身異味;掉頭髮很多而且分泌很多油,三天不洗頭就有很大異味;臉上皮膚毛孔粗大,下頜部位總是起包;出現黑眼袋;還出現尿頻;噩夢連連還經常會出現清明夢,靈魂離體。性格方面自卑,故作清高,社交恐懼症。真是人不人鬼不鬼。整整十四年段段續續時重時輕的邪淫吃肉,尤其造下了無量的意淫手淫罪業。

直接導致的可怕後果就是:

其一,因為邪淫十四年(看不淨書,圖片,視頻;玩不淨遊戲;還有最可怕的意淫和手淫)將自己此生在姻緣方面的福報消耗殆盡,所以大學及整個研究生期間從來都是我暗戀喜歡的男生不會喜歡我,深深體會到求不得之苦。工作後因為繼續這樣邪淫,甚至再沒有我喜歡類型的人出現,即便有熱心人給介紹對象也從沒成功過。最為可悲的是自己感召了一位撒謊自己單身的有婦之夫,約會過幾次。非常可悲,自己從來沒有和異性牽手或者擁抱過,一生中唯一的擁抱和牽手居然是這樣一個人。幸運的是蒙諸佛菩薩護法祖先不棄,很快偶然得知此人有妻有子。從此斷了進而避免犯下嚴重錯誤,罪女在此感恩諸佛菩薩護法祖先。現在想來此人背著妻子和孩子在外招搖撞騙,也是邪淫旺盛之人,我還記得他頭髮油膩手指縫中都是黑泥的樣子。這是我此生最為不齒自己的一件事情,現在回頭想想也是自己邪淫惡業感召。

其二,因為我邪淫(看不淨書,圖片,視頻;玩不淨遊戲;還有最可怕的意淫和手淫),自己一生中最愛的母親,在我工作後一年零三個月開始生重病。因為我的邪淫,導致和自己感情最深磁場最近的親人受累。整整五年四個月母親受盡病魔的各種非人折磨,充滿不捨和遺憾的離開了這個世界。在母親生病期間,北上西行求醫,出出入入醫院,兄弟六親無靠,在巨大的經濟和心理壓力下,上述的邪淫行為時斷時續。就這樣天天盼望母親好,盼望奇蹟,諸不知奇蹟哪會光顧我這樣一個不聞佛法,內心陰暗的邪淫之人。最後明明知道母親已經病入膏肓,藥石罔效;但還是堅持治療。母親我錯了,逆女因為邪淫目塞心昏,我應該尊重您的意見至少這樣可以讓您在家裡離開而不是充滿遺憾的客死他鄉。看著母親臨走前病中不配合治療倔強絕望的樣子,逆女甚至在她面前立誓,「我不要結婚生小孩,我不要我死的時候我的孩子這樣難受」。母親在這裡請您原諒逆女,不孝女障深福薄,不幸染上邪淫惡習,婚姻方面的福報已消耗殆盡。因為我上述邪淫行為業障深重,當時不聞佛法,不識諸佛,不認識地藏王菩薩,不認識藥師佛,不知道放生。只知道給您找最好的大夫,買最好的肉食吃。您去世後,不孝女因為思母心切日日上網查找如何可以利益亡母,漸漸識得佛法。但是一直到您去世近兩年後,業障深重的不孝女才從網上請回《地藏經》,《藥師經》等大乘經典。從那時開始才開始斷斷續續的讀給您,四個月後不孝女開始學會放生。母親我誠心懺悔,不孝女有生之年都會讀地藏經回向給您。

其三,因為我邪淫(看不淨書,圖片,視頻;玩不淨遊戲;還有最可怕的意淫和手淫),功名被削,事業無長進。處處被領導輕賤。甚至被同事欺負。這也難怪,本來應該乾乾淨淨的一個人,腦子裡卻總想些烏七八糟的東西。思路不清楚,怕見人不會說話,如何會被重視。母病重期間兄弟六親無靠,除了重病的母親和同樣悲痛熬心的父親沒有任何人可以給予我任何幫助,哪怕是語言上的安慰和問候,這也是邪淫之人的惡報。居無定所,工作六年換了六個住處,而且環境骯髒,大部分房東態度惡劣。記憶最深的是第二個租住地和第六個租住地居住環境不清淨,煩擾不堪。現在想來是自己邪淫罪重很重,感召而已,別無他因。

萬幸蒙佛菩薩不棄,自從我開始讀大乘經典後,漸漸意識到自己上述這些遭遇都是邪淫行為所致。於是開始艱難的戒除各種形式的邪淫(不看不淨的書,圖片,視頻;不玩遊戲;不意淫手淫),開始戒除五葷和各種形式的肉食,並開始放生。真正難以戒除的是意淫尤其是噩夢中,今生累世阿賴識耶中邪淫種子翻騰,還是會起心動念。但是基本上這半年來也很少在夢中出現了。不再邪淫之後簡直就是重生。首先整個人的變化是非常巨大的,心裡清淨後,表現在身體上的變化是腳氣基本好了;下身乾爽;尿頻消失;臉上皮膚紅潤有光澤;頭髮很少出油沒有味道,五天洗一次都沒有問題;眼袋變淺消失;身上出很多汗都沒有味道,很清爽的感覺;頭腦清明;睡眠安穩;脾氣變好很多再沒有過去那麼急躁。整個人給人的感覺是變的陽光了。其次心底清淨光明慈悲,自然人緣會變好,性格會變陽光。十四年了自己都不記得人生可以有這樣美好的感覺,不邪淫讓人充滿正氣,「我心自安,何來禍端?」我現在每日誦讀大乘經典,背誦下了《心經》,《大悲咒》和《楞嚴咒》並日日持誦。並在諸佛世尊諸天菩薩前立誓戒除上述邪淫惡習。同時發誓此生唯放生爾。因為自己邪淫十四年造下惡業累累,對於姻緣也就隨緣了;對於被削的功名和壽數我會日行一善希望亡羊補牢。說到底這些都是世間福報,既然知道五濁惡世的人如同蛆蟲生活在糞坑,就儘量不要太執著這些了。對於染上邪淫惡習的人來說,只要你還活著就不能說你已經成功戒除了,要時時刻刻檢視自己的起心動念,日日如臨深淵如履薄冰。今生當以求生佛國淨土,將來乘願再來,分身六道,普度苦難眾生為願。以上是我的真實經歷,希望有緣讀到此文之人,以我為戒,千萬不要邪淫,否則真是萬劫不復。

以《文昌帝君訓飭士子戒淫文》共勉,願「未犯者宜防失足,曾行者及早回頭。在在齊歸覺路,人人共出迷津。」文帝曰:天道禍淫。其報甚速。人之不畏。夢夢無知。苟行檢之不修。即災殃之立至。嗟爾有眾。聽予訓言。惟惠迪吉。自古云然。不善降殃。昔人明戒。春秋之淫亂。皆敗國而亡家。風雅之刺譏。盡鶉奔而鵲逐。故逆理乃自戕其性。而貪淫即自奪其名。人事一乖。天心盡怒。桂香上苑。非潔己者難邀。杏宴天恩。豈污名者可得。予蒞文衡。嘗垂教示。奈士子止貪半晌之歡。罔惜終身之計。淫人人淫。交手為市。業報慘酷。洗心者誰。吾於二八試闈。每多臨時去取。一筆勾削。只緣窺彼鄰妻。數字增加。端為拒茲室女。欲聞平地之雷。莫起寸心之火。終年潦倒。豈負學苦文高。一世迍邅。悉是瑜閒敗節。士人不察於所由。反或怨天而恨地。植來黃甲。只在心田。衣爾紫袍。總由陰騭。棘闈滿地皆神。文院三場有鬼。惜哉字字珠璣。忽遇燈煤落卷。悵矣篇篇錦繡。無端墨跡污文。此時予實主持。孰謂蒼天無眼。榜發三元。為有驚神之德。蓮開並蒂。旋聞墜蕊之凶。倘能持正而不邪。自爾名歸而祿得。特頒新諭。鹹使聞知。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