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地藏菩薩感應錄:莫名喜悅伴夜眠 至此逆消順緣啟


時間:2016/6/18 作者:清蓮

我現在每個月的十齋日裡誦一部《地藏菩薩本願經》、一部《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一部《佛說阿彌陀經》,每天念地藏菩薩名號和「六字大明咒」各一千遍以上,「大光明咒」、「解脫咒」等108遍以上,每天還要施食一次。

學佛改變了我的命運。開始每天都誦地藏菩薩名號一千遍以上,常誦《地藏經》。記得一天晚上,我在地藏菩薩像前發願,如果我皈依佛門就到九華山去皈依,要不我就不皈依。我誦完經,做了禮拜就去睡覺了。我以前睡眠質量很差,很難入睡的,就是睡著了第二天也是昏昏沉沉的,沒有一點精神,典型的神經衰弱,可這次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感覺這次睡眠有些特別,整夜似睡非睡,大腦很清醒,就感覺到有誰哄著我玩了一夜,我還時不時發出笑聲,心裡特別的高興,感覺在我的身邊充滿了吉祥如意,快樂的感覺幾乎到了極點,平生從沒有過那種感覺。

第二天醒來,精神特別好,頭腦很清醒,一點疲勞感都沒有,身上好像卸掉了好多東西一樣,心裡還有種高興的感覺。我當時就想,我是怎麼了?怎麼一夜都會那麼高興?正想著,老婆問我,你晚上幹什麼呢?老是發笑,我說我也不知道。

自從那天起,所有事情都開始好轉,什麼事情都很順利。我學佛更加精進了,特別是對地藏菩薩,喜愛得不得了。從那天以後我就一心供養地藏菩薩,從心裡不願意吃肉了,有時候吃了肉就會反胃噁心,我的慈悲心也增強了,不再傷害有生命的東西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