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學佛以來得到的真實的大福報,感恩佛菩薩


時間:2016/6/20 作者:一路有佛

或許我早該拿起筆寫下我因遇到佛菩薩而得到的大福報了,大概是因為最近一直沉浸在許願成功的幸福快樂之中,有點小小的懶惰所以遲遲沒有提筆去寫,懺悔自己的不精進,阿彌陀佛。

2015年8月8日晚上我寫下念觀世音菩薩求工作疏,此後的每一天誦完佛經後我都會讀一遍,加上我這一年多來的學佛,誦經,放生,等等,我得到了很大的福報,雖然在沒有遇到佛法前我有各種惡習,好多缺點,但佛菩薩並沒有遺棄我,而是迦持我,憐憫我,讓我方方面面都在一點點的變好,我的工作外佛菩薩的迦持下順利的通過了,而且是我們市最好的醫院,在我們學校我不是最優秀的,也沒有家庭背景,但相比而言我是比較有福報的,這些福報是我學佛以來一點點積累來的,我能有今天,根源在於我於佛菩薩結緣了,讓我生命的本質由惡轉向善,從遇見佛菩薩的那一刻起我的生命開始發生了質的改變。

在找工作的路上,從希望到失望再到絕望再到希望,幾乎每天都在希望與失望的交替之中,但因為每天的學佛誦經,讓我不會感到壓力重重,並且能夠踏實的睡好覺,準確的做好實習工作,我在沒遇到佛菩薩之前是一個很不好的人,各種缺點,各種惡習,遇到佛菩薩後,我漸漸認識到了自己的惡習與缺點,從而心生懺悔而且決心要改變,這一年多來我一如既往的堅持放生,每天誦經,經常去寺廟與佛菩薩親近,祈求工作,健康,終於佛菩薩感受到了我的進步和誠心,佛菩薩幫助了我,憐憫我和我的家人,給我人生一個大的福報,佛菩薩賜給了我一份對於很好很好的工作,我願生生世世與佛菩薩結緣,感恩佛菩薩。

能在這所醫院工作對於我們市的人來說是很難得的,這一路上幸虧有佛菩薩迦持幫助,讓我一路順利的通過了,回想我這一年多來的學佛曆程,既充實又踏實,也讓我明白了什麼事都不能臨時抱佛腳,而且要勇於在佛菩薩面前發願,因為願力大於業力,並且誠心祈求,一路上多行善事,善待眾生,戒掉自己身上的惡習,這樣的好人佛菩薩一定會幫助的,這些善良的人擁有能力和財富後一定會布施供養,行善積德,所以佛菩薩會幫助善良的人,也是借他們之手利益更多的眾生,能夠堅持行善的人,他的命運會一點點的向好或者更好的方向發展。

如果沒有遇到佛菩薩不會有今天的我,遇見了佛法讓我找到了自己身上的缺點與惡習,也明白了這正是我不幸福不快樂的原因,遇見了佛法讓我明白了孝順父母的重要與幸福,遇見了佛法讓我明白了善待眾生利益眾生的快樂,總之,遇到佛法讓我脫胎換骨了。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們都是凡夫避免不了產生傲慢,炫耀,驕傲的心,這些是很消耗福報的,或許我們未來生活中的福報會因當下的這些念頭而悄悄消失,但好在我們有佛菩薩迦持,時時刻刻反省自己,不怕念起只怕覺遲,要想未來生活更加平安幸福,我仍然會努力精進學佛,感恩佛菩薩。

努力的精進學佛,生活中多做善事,工作上好好表現,不怕吃苦,永遠感謝佛菩薩對弟子的迦持與庇佑,通過我的經歷真切的感受到了,佛門中有求必應,只要你肯行善積德,不管你以前有多不好,佛菩薩不會嫌棄你,而會幫助你,拯救你,阿彌陀佛。

希望那些找工作迷茫的眾生,能真心祈求佛菩薩,增強信心,精進學佛,相信一定能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我感謝佛菩薩,感謝父母親人朋友的陪伴,感謝老師們,也感謝我這一路走來的所有堅持與努力。

未來的生活里,我依然會努力學佛,行善積德,好好生活。

佛菩薩慈悲護持弟子,實現了我所求的願望。在此附上我的念觀世音菩薩求工作疏。

念觀世音菩薩求工作疏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弟子xxx生於1993年農曆2月3日,目前在平頂山找工作,由於弟子前生今生,從無始生死以來不敬尊經,不孝父母,欺騙師長,貢高我慢,痴心妄想,自以為是,對人缺少恭敬心,不知感恩,自私自利,邪淫妄語,妒忌嗔恨,見不得別人好,詛咒別人,陷害別人,等等罪業,以及無量劫以來諸多惡業,才使得今生最多挫折,現聽受佛法,皆想一一悔過,身為凡夫,每日擔心工作無著落,也無法定心學佛,弟子之心憂慮煩惱,弟子不想讓父母家人為弟子擔憂。

只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能憐憫弟子及家人,另弟子找到滿意的工作,禮佛念佛,通達無礙,弟子將永遠感恩佛菩薩。

弟子希望未來的工作是:

1福利待遇不錯,能讓弟子供養父母親人外自己可儲蓄及有餘錢去放生、行善、助印等積德的事。

2希望能在自己家所在在的市醫院工作,成為正式工作人員。

3工作氛圍好,同事關係能處理好。

為此弟子發願:

1每天依舊堅持誦讀《地藏菩薩本願經》《禮佛大懺悔文》每天至少念觀世音菩薩100遍,南無阿彌陀佛100遍,如果以後時間充裕會加大功課量,有機會時拜懺。

2工作以後每月至少拿出200元做善事。

3堅持去寺廟多拜佛,供養,供僧。

4尊敬佛菩薩,孝順父母,不欺騙師長,努力工作,不狂妄自大,不痴心妄想。

5與人為善,多多勸導人行善,並且自己也遵循佛法,行善。

6戒掉邪淫。

7若能如願必向親友講述,並發布在學佛網站上,以使佛法廣為宣傳,使眾生對佛法生信。

勉行比七項,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愍我愚誠,滿我所願,另弟子及家人長夜安穩,臨命終時成佛慈力,往生淨土。

2015年8月8日晚上

感恩佛菩薩,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