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念大悲咒果然如願長高了


時間:2016/6/21 作者:寂雲

佛法不可思議

我今年27了!原來我只有164我是個男孩!有好幾年我都沒有長個了!大約十年了沒有長!我一直很難過!我相信大家都理解我當時的感受!

去年夏天我從老姑家來!我老姑是修佛的!我從她家來把一本書名叫~《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拿到家!由於比較矮沒有女朋友!我無聊時就研究佛學!也知道佛法不是迷信了!但這次卻很認真!佛門咒語中有一個咒語叫大悲咒,是觀世音菩薩為就眾生離苦而宣說的!誦持的人有種種利益!其中有可以滿足眾生一切願望!但必須如理如法的去求!我就按照經上說的~若眾生現世求願~於三七日淨持齋戒~誦此陀羅尼~必果所願!我按經上說的做了~後來又拿了2000元錢放生~有好幾次我都想吃肉和手淫但為了長個我都忍了!先在想想當時真有毅力!後來到第21天的時後!並沒有感覺!可是到第23天夜裡我夢到被一個老人踢了一下!醒來後腿痛!又過了大約3個多月!這期間我也沒有破什麼戒!習慣了嗎!哈哈!可是一天早上起來是我媽先說的我長個了!我一量179,天呀!我媽不信佛也信了!

果然佛們無妄語!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度人舟!但一定要如理如法誠心至極去求~必有感應!若不感應要問問自身是否真的真誠至極!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