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果報慘烈,等到果報現前後悔已晚


時間:2016/6/21 作者:清心

本人今年28歲,回想自己青春年少,真是不堪回首,愧對天地,愧對父母。現在我發心將自己以

前邪淫經歷講出來,供大家參考,望大家生生世世千萬不要邪淫,因為邪淫就是一條萬劫不復的無底深淵!大家一定要切記!

我13歲學會手淫,當時感覺到自己沉浸在快樂之中,殊不知自己早已墮入邪淫的深淵,果報等等就來了:

第一個現前的果報就是臉上出了很多痘痘,很是嚴重,一直治不好,到最後臉上留下很嚴重的疤痕。當時還不知道是手淫所致,現在想想真是悔不當初。

第二就是身體變差,經常有病,低燒,回身無力,精神不振。從國小到國中,學習成績很優秀,可慢慢的力不從心,已經出現了頹勢,身邊以前學習不如自己的都已超過自己。

第三,莫名其妙的惹禍上身,被人群毆,很冤枉,心裡長期壓抑,不敢單獨外出,生活軌跡從此改變。可即使就是這樣,對手淫還是樂此不疲,沉溺其中,越來越依賴手淫,自己把自己封閉了起來,通過手淫發洩情緒。可想而知是什麼後果。不用多說大家都可以想到了,高考落榜,上不了大學,上了一個垃圾學校。於此同時還是不知道醒悟,邪淫路上越走越遠,與女孩子發生關係,發生一夜情,與有婦之夫發生不正當關係。現在看來當時的自己真是個禽獸,畜生,極其齷齪下流卑鄙無恥!而且自己還自得其樂,真的是自己把自己推向地獄卻渾然不知!自從手淫開始自己的運氣都是極差的,與好事不沾邊。到了該結婚的時候總是遇違緣,很是困難。對生活越來越無望。

回想自己的當初,真是錯錯錯,腸子都悔青了!!沒有手淫,我不會走到這個地步,我親手葬送了自己的前途,人生,身體,把自己變成了行屍走獸,在這個世上苟延殘喘。我發現自己真的錯的太大了,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母。當即我就決定要改,一定要改,不改就是死路一條。為有改過才會有新的人生。於是我下定決心,斷掉一切邪淫,當然中間有過犯錯,當時我挺了過來。不讓自己的內心被邪淫這個魔怔占據。再加上我力所能及的放生,做一些自己能做的善事。在一點點的把自己的已經走偏的人生道路給恢復到正常來!在這裡我奉勸所有的朋友千萬莫邪淫,邪淫只有死路一條,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希望你們看到了這篇文章會給你們帶來警醒和教育!!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