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分享施食的感應


時間:2016/6/22 作者:佛子

各位師傅大家好,我每天都會念阿彌陀佛,每天萬聲,在沒接觸施食前,就只是單純的念佛,現在也會在晚上施食,施食是這幾天才學會的,給大家一樣有感應

我的感應很奇特,竟然夢到有個人在路上喊我等一下,然後等了沒幾分鐘,海濤法師就來了,然後他給海濤法師不知道說什麼,我聽不見,後來看到海濤法師在笑,然後海濤法師和仁波切在一張類似桌子的地方,海濤法師給我夾菜,說你吃個這個,然後我看到黑糊糊的不知什麼東西,然後我就吃了,然後仁波切說,你在吃,具體吃什麼,我記不得了,意思就是你在吃,他們在看,海濤法師我只聽到他的聲音,仁波切我看到他的身子,看不到臉

還有一次是第一次施食的感應,到了類似一個飯館的地方,但是好像是那種街道上的飯館,然後我看到有個胖胖的男的站到我面前,我看到有個盤子裝了好多白米飯,還有其他的盤子裝的不一樣,我只看到白米飯

我說,那么多飯,怎么吃得完啊!因為那個飯雖然只有一餐盤,但是我看到就覺得如果是在陽間,那絕對是好多的份量,我說,有沒米線!

胖男人問我,你要吃米線啊!那我給你弄嘛!然後好像問我有沒卡

我說我第一次來上班,沒的卡!

然後有個女的說他第一次來,帶她去領卡!然後轉身就看到一個寫著客服部三個字房子,然後領了卡後,我就醒了!

還有是念佛號萬次的事情,就是今天中午,我在窗戶前念,拿著佛珠計數,對面鄰居家的貓,一隻安靜的看著我,看了一會,叫了一聲就跑了,感覺他很怕的樣子,據說貓眼通靈,不會看到什麼了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