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妙性居士:戒手淫,消除淫慾最快方法


時間:2016/6/29 作者:妙性居士

如何解除淫慾?最真實有效的方法,藥師佛法門裡面的秘方。被淫慾控制的 朋友們有福音了。 微末當初的學佛初衷就是解除淫慾。不想被淫慾控制。 當年日本沒有用武器征服中國。卻用今天的日本限級AV,控制了中國的青少年。這個非常糟糕。 很多人已經到了沒有淫慾,就感覺到不舒服的地步。 我初學佛後,念了很多的咒語。其中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基本把淫慾壓制了差不多一年。 後來又復發了。是因為沒有念觀世音菩薩菩了。 網上流傳的佛教解除或者緩解淫慾的很多咒語和佛號都念誦過了。自己業障深重,不能與佛菩薩相應。 比如,楞嚴咒,大悲咒,準提咒。文殊菩薩護身咒。 結果,對不能在自己身上很好的緩解淫慾。有時候甚至越來越嚴重。被護法神修理。 不管是學佛的,還是不學佛的。被淫慾控制都是非常痛苦的。 淫慾是對身體非常有害的。對這句話有疑問的,等你年紀大了,你就知道了。微末是身受其害。 淫慾產生的快樂是短暫的。 佛教裡面佛菩薩的寂滅樂,他的樂閾完全超過了淫慾。而且諸佛菩薩的寂滅之樂,是恆久不退的,不生不滅的。 淫慾會把我們的身體搞垮。 現在被淫慾控制的不僅是青少年,很多的女孩子也染上了淫慾,無法自拔。 怎麼辦了? 微末想了很多的方法,拜了很多的菩薩,終於遇到了一個藥師法秘密藥方。微末親自試驗,非常有效。 此方是六祖寺方丈大和尚上大下願法師在講解《藥師經》的時候,說的一個秘密方。 緩解或者控制淫慾的秘密藥方: 去藥店買: 決明子+沙參 (同樣比例量) 買回來每天泡茶喝。 如果淫慾還無法控制的,加大藥量。或者直接熬成濃藥水喝。 晚上還可以用決明子加熱開水泡腳,減少欲望。 這是最有效的方法。 我成功戒除淫慾我吃這藥方的感覺直接把淫慾之火覆蓋看到女人沒感覺!三天見效如果不見效可加大藥量放心沒有復作用,只是化痰清肺作用,願看到此文章的人轉發出去,功德無量!

成功案例分享

1,在戒SY道路上痛苦的師兄們,我已經發現一個高招,

就是: 草決明+沙參(或決明子+菊花),

(最好還是要諮詢醫生最大的劑量,以免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學佛網注)

這倆加起來每次每樣只要小手指半截這樣的分量拿高溫開水泡,大約半小時,每天泡3到5次,一定要泡久,最好能看到水的顏色變了,然後當作水來喝,去中藥店有賣先喝一個月,每天喝,然後就可以閣天喝或者3天這樣,總之至少要先喝一個月,我可以向大家擔保,一定有效果,是一個師兄告訴我他喝的經驗我才感喝的,然後……多念觀世音菩薩啊!!!……反正你平時念什麼最順口念什麼就對了,對質心,嘴巴不要講淫穢的語言,心裡儘量不要想,偶爾會生起不清靜念頭的時候就念的更努力,沒事的時候也要念,而那個方子就是對治身體的,我先說一下效果,喝了之後可以讓你的JJ豎不起來,是降慾火的,我們不管是吃肉吃素,吃進去的東西有一部分都會有一些是可以加強荷爾蒙的,但喝那個就是可以把這個東西降服,從而使JJ豎不起來,大家不用擔心,等你想結婚的時候在一段時間當中不喝,它就又可以豎起來了,所以不用害怕這個,對身體沒傷害,就是一個降伏我們身體當中的那種想XX的感覺,很厲害,絕無妄語。

2,我幾乎是被淫慾心控制,念什麼都不管用,不是佛號不管用而是弟子業障深重,妄想所控,偶然間我發現一篇文章,是師兄的藥方決明子與沙參!吃了三天效果太好了,感覺淫慾心之火滅掉了,太好了!希望師兄們多年阿彌陀佛往生極樂,極樂是我們的老家!感恩你們把文章看到轉載出去!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編輯者 妙性居士

2016 06 29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