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你知道嗎,為什麼西醫喜歡把病定位為癌症?


時間:2016/6/29 作者:南無阿彌陀佛

昨天雪暉過來,帶了她姨姨,她姨姨拿了醫院檢查的結果給我看,醫生說她得了心臟有問題啊,然後要住院,請專家來檢查。我說,你不要聽醫院胡說,我聽過一個醫生講過醫院的內幕,就是西醫的每個部門都有指標,一年要收入多少的指標,達到這個指標,就有獎金。所以病人一進來,不是開刀,就是化療,不然開藥,就是開最貴的,進口的,一個藥丸上百元的。而一些病人,一聽說是進口的,就覺得了不起。我們人啊,就是有這個特點,覺得貴的東西一定是好的。所以,就容易傾家蕩產了。

上次還聽一個師兄講起,她去醫院檢查,不想開補藥,結果那個醫生就很不高興了。哎,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都說是醫者父母心啊。可是現在的醫院,真的是不把病人當回事。

還有一個內幕,就是說癌症的內幕。聽行內人說,其實癌症並不可怕的。但是西醫就喜歡定位為癌症,因為定位為癌症後,治療死了,醫院是不負責的,所以有腫瘤啊,癌症啊,治不好醫院也是不負責的。這就是西醫。

當然,對西醫不滿時,我在想,我們能遇到西醫,在人體,放療,化療,開刀,這就是眾生的業力啊。因為殺生啊,我們殺生了太多了,所以感召到了西醫來在人體開刀,也讓我們嘗一嘗被刀割過的味道。這就是因果,實在太可怕了。

後來我跟她姨姨說,你不要相信西醫了,健康的標準,就是五點,第一個,能吃飯,第二點,能睡覺,一覺到天亮,尤其是十一點前就能入睡,第三點,每天上午五點到七點,起床就能上廁所。第四點,女性的話,月經要正常,不能推遲或者提早。月經是判斷女人健康的最重要的標誌之一。

而那些檢查出來的效果呢,很多不是心臟病,是脾不好了,脾主肌肉了,心臟的肌肉出現問題了,其實是脾出現問題了,把脾胃的問題解決了,那麼沒有什麼心臟病了。聽了我的話,她姨姨就放寬了很多了。不然,人啊,真的容易被醫院嚇到,動不動就開刀啊,住院治療啊,不病也被嚇出病來。然後叫她如何補充脾的功能,就好了。

那麼為什麼會遇到西醫,遇到非藥呢,也不能怪西醫這麼浪費病人的錢了,如果有福報的,沒有做殺生的事情,自然不會感召到西醫對人體大開殺戮了。所以,我們在遇到西醫時,也要懺悔啊,懺悔過後,才能躲避西醫的開刀啊,以及很多抗生素對人體的侵犯。否則,業力是可怕的,到時候,想不開刀都不行,這就是業力啊。唯願我們都能行善積德,好好做善事吧。就可以在關鍵的時候,遇到佛菩薩加持,然後免去開刀之苦。

所以,我們儘量不要殺生吧,少吃肉。在孩子生日啊,在結婚時,儘量能辦素的就素的,不能辦素的,但是也不要買活的來殺。否則到了四十多歲啊,一定會有報復的。這就是因果的可怕啊可怕、

讓我們好好地念佛,好好地拜佛,多把吃肉的錢,拿來供養三寶,為佛教多做一些事業,這樣才能保證我們身心都能健康,就可以免去西醫的開刀啊,化療啊之類的。否則,真的是一件苦事。

南無觀世音菩薩,大家好好吃素,同時多多祈求觀音菩薩,和觀音菩薩好好交朋友。

轉自:福安觀音寺新浪部落格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