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禮拜觀世音菩薩10000拜出現的奇蹟


時間:2016/7/1 作者:大福報

2013年,我女兒碩士即將畢業,我和她商量好,她的工作問題我們不求任何人,只求觀音菩薩。因此,我們發心供養三寶,布施,放生,助印經書善書等等。我們列了一個長長的單子,一項一項的規劃好,認真的實施,並在家中的佛堂里稟明觀音菩薩,請求菩薩加持。

客觀地說,我們發心做的事我們做得很認真,這樣過了幾個月,一次在佛堂拜佛完後,我合掌問訊觀音菩薩我女兒的工作有訊息了嗎?(坦率地說,問是問,自己信心不足,覺得菩薩若回答自己簡直是不可能的事)。結果,當晚在睡眠中有聲音非常清晰地說:「工作已經安排好。」有過類似體驗的師兄們一定能理解這絕不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不是自己的胡思亂想,這是非常明確的指令。

第二天,我的心裡是滿滿的感恩,我決定給觀世音菩薩磕頭10000個。

女兒畢業時,出現了比較戲劇的一面,同時有幾份工作可選擇,而每份工作都有些不太如意的地方。在困惑的同時,我也意識到是我們福德不夠,我相信佛菩薩給我們的是我們的福德所能承受的最好的。

我和女兒加大了放生和助印經書善書的力度,同時更加虔誠地禮拜觀音菩薩。我不求多,每天認認真真一百拜。

完成了10000拜後,出現了很奇蹟的事:在一天午休的時候,睡夢中宣化上人告訴我:「今天都安排好了。」 上人賜我法名:果前。在夢中我很高興,我喜歡這個「前」字。真是奇怪,上人說guo qian, 在睡眠中我立刻就知道是水果的果,前進的前。

第二天我的心裡居然出現了糾結,因為我知道上人是修禪的,可是我喜歡念佛,只想念佛。我自己在心裡嘀咕了一天,我跟上人說我想念佛,不想念咒,也不想修禪,結果第二天中午午間休息時,我還沒有完全入睡,上人讓我看他關於念佛的開示,並且還指明了文章的年份。

接下來的日子我看了上人很多開示,也開始看上人一系列對經文的淺釋,上人的佛學和文學造詣只能用四個字表達:嘆為觀止。

也知道了佛學的各種學法並不是孤立的,當年虛雲老和尚門下也有學淨土念佛的。

我女兒目前已經正式工作,雖然還是有些不太稱心的地方,但是我們很知足了。還是那句話:我相信佛菩薩給我們的是我們的福德所能承受的最好的。剩下的我們要做的就是好好學佛,認認真真積累福德,真正努力做到: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師父宣化上人

佛弟子:果前

-轉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