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油罐車爆炸,念觀世音菩薩保全性命


時間:2016/7/2 作者:清淨心

在今年3月5號(2016年)下午5點20分左右,我幹完農活騎電動三輪車回家,路上念著大悲咒,在回家的公路上,看到一輛帶油罐的大貨車逆行停放在路邊,有兩個人正在維修焊罐。

當我走過大貨車大約5米左右時,突然聽到後面一聲巨響,接著看不到邊的大火就把我包圍起來了,我馬上就叫:“觀世音菩薩救我!觀世音菩薩救我!”頓時自己感覺被一股神奇的能量罩起來了!

眼看著大火還在我臉前繼續燃燒,卻一點也燒不著我。一會兒火滅了,當我下了三輪車回頭看時,才知道貨車上的油罐炸成了三塊。這時我感覺被剛才的大火輕微熏了一下,臉有點熱,棉襖有些破損,棉花露出來了,頭髮和右臉部受到輕微的灼傷,不過眉毛完好無損。

油罐車邊上的維修工因爆炸不見了身影,整個肢體血肉和衣服炸的到處都是。很感恩——是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媽媽關鍵時刻聽到了孩兒的呼救,救了我的命!

很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還活著!回過神來,我趕緊給仍在地里的幹活的同修丈夫打電話,告訴他我撿了一條命回來。

回家2小時後右臉腫起來了,菩薩保佑一點也沒痛,我在紅腫處抹了些香油,照常上了晚香做完了功課,晚上覺也睡的很甜,也沒有做惡夢。

第二天照常給菩薩上早晚香做功課念經文,下午念經睡著時聞到很濃的檀香味,我知道菩薩媽媽來看我了!感恩菩薩媽媽!

第三天去醫院撿查時醫生說我是二度燒傷馬上住醫院,我沒同意,弄了些藥回來了,我相信有菩薩媽媽保佑,無有大礙!第五天就消腫了,到事後一周我的臉上烤傷的皮膚全褪的很乾淨了。我給幾位師兄發過照片,自始至終我的臉都沒痛過,第七天我的兒子回家都沒看出來。

之後我才聽說,這個事故在我們當地是個大事故,政府調查組公布兩死一傷,老百姓都傳事故中有個女的好大命,還活下來了!

在事故後第33天,事故單位的老扳娘親自來賠償了我們。我都是跟他們說我念經學佛,是觀世音菩薩救了我!

令人後怕的是,事故過了20多天,他們才告訴我,當時通過路邊上的監控錄像看到:爆炸炸有兩塊鐵板從背後正沖我飛來,當到我三輪車後邊時,兩塊鐵板呈V字形分開,有一塊炸出40多米碰到電線桿擋住也彎成了V字形。

爆炸使的二、三百米外的房子玻璃有些震壞了,在罐車十米之外的一個房屋的窗戶炸掉了。若不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法力無邊,用金剛罩罩住我,我也完全報廢了!

師兄們,我們一定要好好學佛修心,有難時才能和菩薩接上氣場救我們。那么大的火,那么大的震動力,那么大的兩塊大鐵扳,我卻這么幸運逃脫了,在我們這個地方我都出名了,他們說我是一個命很大很大的人。感恩觀世音菩薩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經過這件生死考驗的事情,一直信心不足的兒子也開始給菩薩媽媽請安拜佛,女兒也不再反對我修行佛法。

我告訴他們:是菩薩又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是菩薩又給了我們一個完整的家,生生世世我們要牢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恩德!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還讓我活著,讓我好好還前世今生的業債!弟子一定用餘生精進修行,現身說法,弘揚佛法,廣度有緣眾生,離苦得樂,共攀四聖!

再次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南無諸佛菩薩龍天護法!

2016年5月3日山東弟子張*美合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